• 2

1500左右 c/p值高的AM2合板-- 加問CPU效能問題

aloec wrote:
LE1200是單核的散步龍吧效能基本上還是比K7 1700+好多了...(恕刪)

天呀...竟然連最低階的LE1200也比K7強...

看來真的是跟不上時代了...
算一算本來想要2500打死M/B+CPU...
這下要加到3900才能搞定了...
但看到M3N78-CM一狗票SATA又支援到AM3...
還有4850e的45w低功率高效能...
心裡面敗家的惡魔已經被喚醒了...
得要靠審查預算的女王來將惡魔擊退才行了...
因為架構方面本身就有差異了LE-1200基本上實際時脈就2.1G了
和之前的單核ATHLON只有差別在HT匯流排慢一些

主機板看大大比較喜歡A牌的話就選M3A78-CM如果喜歡N牌的就選M3N78-CM價錢基本上都一樣囧
rafale1979 wrote:
目前鎖定要升級的CPU是AM2的中古單核ATHLON..(恕刪)

單核???????
J屠蛇 wrote:
單核???????...(恕刪)

有問題嗎??
小惡魔市集就有在賣囉...
Athlon64...
AM2 3600+ 雙核大概在900左右
我買也是900這個價
比起單核還是比較划算
主機板也是2000塊就有780V和8200等級的
只有轉檔需求的話建議CPU用好一點
主機板可以降級
畢竟用不出來到底差多少
要快也要周邊一起生才行
rafale1979 wrote:
有問題嗎??小惡魔市...(恕刪)

我的意思是怎不換雙核
單核已經退燒了說
rafale1979 wrote:
最近陪了小弟六年的K...(恕刪)


買新的比較好啦
中古的沒有比較便宜
壞了虧更多
雙核散步龍才1000出而已.只是沒什麼人賣要多問

2手AM2單核一大堆人賣七八佰.舊製程慢速雙核賣的跟新的一樣貴都是1200以上
那些賣的人不知道掛了幾佰年了在是還上面沒人買
全新4550e才1500而已

那種特例特低價升級出清的看看就好
不是在天天過年
翻翻網拍就知道多少錢了

LE1200不只比K7-1.8G好
就算巴頓2500超頻都超不贏滴啦

隨便都比你本來的K7好放心
全新中古全部加起來差不到1000別買中古的來找自己的麻煩
不忍不懂電腦的網友當冤大頭.就是要踢爆不值的天價
其實690G還不錯。

先前就有用過690G。不過那時候CPU插座有問題,折騰了很久後來換了散熱器才搞定。基本上是一個不錯的板子。
謝謝各位的指教...
在看過一些配備的方向後...
主機板應該會挑好一點...越瞭解野心越大...
畢竟不想要一天到晚沒事換板子...

CPU可能暫時買顆最便宜的LE系列新品吧...
AM2+ 4550 + 780G 應該是可以考慮的價格.
買便宜的組起來大概是4000 元以內. ( DRAM 也要換 DDR2 2G-800 大概 600 上下)

我之前換 SERVER, 考量多 SATA HDD 和省電 CPU,
選的是 AM2+ 4850 + 780G, 當時的價格是 4500.
現在還便宜更多.

準備明年拿到消費券再組一台,
應該是用 AM2 5200 + 780G (看起來 C/P 最佳).
這一台因為要放在客廳, 所以考量的是有 HDMI output Audio 光纖輸出和硬體解 BlueRay DVD
(雖然我的電視不支援 HDMI, 但是總是要考慮到可能的未來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