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難壓制散熱的CPU
只是10P 水冷還是撞牆降頻
用了最高等級水冷跑不出高效能 核心多也沒用
「i9-10900K 散熱壓制 需要什麼等級散熱器」
搜尋時 谷歌上方AI簡說 就會跟你說240 360水冷
找底下實測文 會跟你說 連水冷都壓不下去頻繁撞牆降頻率
微醺鸚鵡 wrote:
Bartlett Lake-S 應該是近年最受 Intel 玩家期待的處理器,不過 1700 腳位在消費市場已漸式微,所以官方的銷售重點自然就不會是一般用戶,應該也不會大量供貨,價位自然也不會太親民。不過如果解決縮缸的問題,只要真的發售,不管多貴都有人會搶著入手。
在半年前DDR5只有現在的1/4價,加上14代災情,或許那時沒有多少人想要組1700
要就直接上AMD AM5,不就上15代,那時D5不貴,跟D4差沒多少錢
現在連維持Win11下限運作要16GB
現在一條16GB D5要快5000元,半年前相對1000初頭的價格漲了4倍多
當然可以為了省預算弄8GB D5,不過Win11開多點網頁就會開始卡頓
所以才會說維持下限還是要至少16GB RAM
現在D5大漲價的年代,重新出1700是個不錯選擇,因為1700能用D4
把對岸的I5 13490F,改款升頻為I5 13495F拿來賣,Bartlett Lake-S不賣沒關係
拿其他產品來rename重新包裝上市
對手AMD也可以改款AM4,出個R5 5650 就5600升頻版
R5 4650G升頻版R5 4655G上市
某牌主板廠,都要擴產AMD AM4跟Intel 12代D4的主板了
A家可考慮續出AM4 CPU,I家也可考慮重出13代CPU
12代較好玩,我發現他裡面的IMC,我裝白牌的D4 2400雙面16GB也能開機
13代我沒玩過不知道
留級的米蟲 wrote:
Intel Bartlett...(恕刪)
https://videocardz.com/newz/intel-bartlett-lake-s-cpus-with-10-and-12-p-cores-leak-out-but-they-are-not-coming-to-consumer-market
英特爾 Bartlett Lake-S 系列 CPU(配備 10 核心和 12 核心 P 核心)的訊息洩露,但它們不會面向消費市場。
傳聞中的英特爾12頻道Bartlett Lake-S酷睿9 273PE處理器現身,並被貼上了Edge標籤。
FC-LGA16A = LGA 1700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