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harepc wrote:打樁機是十月對吧?又...(恕刪) 8月的開學裝機潮算小規模的沒吃到就算了(INTEL也沒特別重視開學裝機潮不是嗎?)AMD最不能錯過的就是12月的聖誕假期以及2月的年節裝機潮這兩個有年終獎金加持才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Forever 熊熊 wrote:可以貼個連結嗎??@...(恕刪) 去CBB看吧。ES版,參考看看。http://news.mydrivers.com/1/237/237011.htm推土機二世 打樁機FX-8300性能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