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MD的走向,市場大風吹?

打樁機是十月對吧?
又要錯過裝機熱潮了
除了效能應該也是這樣外
搞不好也要一直延期
lovesharepc wrote:
打樁機是十月對吧?又...(恕刪)


8月的開學裝機潮算小規模的

沒吃到就算了(INTEL也沒特別重視開學裝機潮不是嗎?)

AMD最不能錯過的就是12月的聖誕假期以及2月的年節裝機潮

這兩個有年終獎金加持才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evil1203 wrote:
放心,不會有突出表現
它站都有拿到工程版測試了
也就預設時脈高一些而已


可以貼個連結嗎??@@

都沒找到..........

感恩
閒暇時歡迎來坐坐...( ̄﹏ ̄) http://ppt.cc/e60i0
Forever 熊熊 wrote:
可以貼個連結嗎??@...(恕刪)


去CBB看吧。
ES版,參考看看。

http://news.mydrivers.com/1/237/237011.htm
推土機二世 打樁機FX-8300性能首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