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Shore wrote:
看來同樣用到QSV功能的Intel WiDi無線顯示,也是轉檔的一種......
的確是. WiDi 傳的是壓縮視訊, 這點看它使用的頻寬就可以知道 (利用既有的 802.11g/n 等級).
過程中的確會需要有轉檔 (Transcoding / Encoding / Decoding) 這過程的存在.
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intel-wireless-display,2607-3.html
缺點: 因為傳的是壓縮過的資訊, 畫質會比非壓縮視訊要差 &
裝置端需要相對應的 Decode 能力
至於你個人自己認不認同這在中文裏叫轉檔, who cares?
如果你個人不想用轉檔來叫這東西, 你自己去創一個轉視音訊流之類的中文字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