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CPU在待機時依舊是全時脈運作是否會很耗電呢?
i7-4790(非K板)
主板B85M
win7 pro (電源管理-高效能電源)
平常待機時脈固定在4.0G 電壓約1.09~1.14 ,
玩遊戲時(全核3.8G 電壓大約1.19~1.21)
請問這樣正常嗎?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全核運作時是鎖在3.6G嗎?
請問待機時一直保持在高時脈4.0G(不降頻)對電腦會有什麼影響嗎?
之前i7-3770配B75主板 電源一樣設定在高效能電源
但CPU時脈會自動調整倍頻(該運作的時候時脈就會衝高,待機時就會降低)
但換了4790之後就一直保持在高時脈,怎麼會這樣?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