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內側車道,保持70公里巡航
這時後方有台疾駛的小貨車
追到我屁股後面,開始狂閃大燈
同一時間隔壁車道也有車
請問這是怎樣阿?
如果開國道就算了,畢竟內車道為超速車道
連省道開到速限都要被閃...
是要逼我超速還是叫我緊急煞車?
補充一下
因為剛寫的不是很詳細,可能造成誤會
我維持等速70KM,隔壁車道也有車,速度比我稍慢
此時後方小貨車(並無針對任何車種之意)
速度很快,並對我狂閃大燈
閃完大燈不久後,前方路口,紅綠燈正由綠轉黃
此時我車速度已經逐漸變慢,沒有再加油門
因為前方就是路口,若此時加速在切道
勢必在紅燈前一定要緊急煞車
-----------------
附註,當小貨車加速超完後,前面剛好路口轉紅燈
並有照相機...嘿嘿~那位小貨車闖紅燈,應該中鏢了
補個圖應該比較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