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 騎士遇到練如何雷殘 外拋的機車。擊落機車........🐒🍌🍽️



看看雷殘的騎士,最後一秒 人車順利分離

吱吱吱。🐒

倒楣的就是應注意 沒注意 攝影車輛。



我合理懷疑 這雷殘的應該有上01 知道人車飛離。


🙏鄉民幫忙看,地上 有蠟燭🕯️🕯️.....或是水果皮嗎。🐵🍌



北宜 騎士遇到練如何雷殘 外拋的機車。擊落機車........🐒🍌🍽️




2026-06-27 22:49 發佈
還好拍影片的是二輪。
如果遇到大車,
就算是人車分離,被輾死也很安全的~~
人車分離,神功護體啊,

吱吱吱吱
sagat wrote:
人車分離,神功護體啊...(恕刪)



吱吱吱。台灣人最愛這味.....


死道友,不死貧道。


宣揚 台語文化,就是愛台灣。






悟空 閃過,還有八戒...還有悟淨。

這回台灣南部,哪隻貓,應該不會出現。老是 說 為什麼是貓,不是豬......

人家可是有仙位...。








這新北市 北宜 一定有很多猴子。🐒
不用擔心,
拍攝車也會人車分離,
只有車損,
沒有人員受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