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tica wrote:使用1的直行車道因為...(恕刪)
maxwu123 wrote:不是 我說的那個~~...(恕刪)
esthetica wrote:一樣意思 都不是要待...(恕刪)
maxwu123 wrote:要到 基河路 紅色圈圈待轉是要走2車道吧??抱歉有點疑惑
了解 看來是我誤解錯誤
maxwu123 wrote:要走2車道
所以大大 是覺得走 1 還是 2 ??
我走2, 走1的話怕有人在右轉道"直"行撞我
nrmnrm231025 wrote:正常是要走1車道右轉...(恕刪)
待轉可以不打燈,沒強制要求,打方向燈是可以提示後方車輛你的動作。
謝謝 ,我是想了解道路正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