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士林劍潭路+基河路 白牌速可達 待轉問題

士林劍潭路+基河路 白牌速可達 待轉問題

士林劍潭路+基河路 白牌速可達 待轉問題

士林劍潭路+基河路 白牌速可達 待轉問題


要到 基河路 紅色圈圈待轉

是要走2車道吧??

抱歉有點疑惑
2026-06-27 15:57 發佈

使用1的直行車道
因為那條小路使用率不高
esthetica wrote:
使用1的直行車道因為...(恕刪)


不是 我說的那個

~~

你看錯了
maxwu123 wrote:
不是 我說的那個~~...(恕刪)

一樣意思 都不是要待轉嗎
你走2會往郵局那邊
不能去待轉區
esthetica wrote:
一樣意思 都不是要待...(恕刪)



所以說走直行道 為了要待轉 轉彎

也不違規了?

坦白說有點不清楚
maxwu123 wrote:
要到 基河路 紅色圈圈待轉

是要走2車道吧??

抱歉有點疑惑

正常是要走1車道
右轉基河路是單行道

其實走1or2再迴轉到代轉區,都有可能會被直接右轉的汽車追尾。
自己要多注意
maxwu123
maxwu123 樓主

了解 看來是我誤解錯誤

2026-06-27 17:42
maxwu123 wrote:
要走2車道


記得打 轉燈



maxwu123
maxwu123 樓主

所以大大 是覺得走 1 還是 2 ??

2026-06-27 18:33
hpvs19

我走2, 走1的話怕有人在右轉道"直"行撞我

2026-06-27 20:26
nrmnrm231025 wrote:
正常是要走1車道右轉...(恕刪)


大大那請問一下

我走 1 直行車道


那行進間 是要打 右方向燈吧?

因為待轉格 是在右邊?
nrmnrm231025

待轉可以不打燈,沒強制要求,打方向燈是可以提示後方車輛你的動作。

2026-06-27 19:07
maxwu123
maxwu123 樓主

謝謝 ,我是想了解道路正統規則

2026-06-27 19:11
有雙白線右轉專用道的路口要走直行車道去待轉區,走右轉專用道進待轉區被檢舉很可能會成案
右轉專用道就只能右轉,進待轉區不算右轉,所以也可以不用打方向燈

要直走1號道路 很多地方都有這問題
走2的話員警看到不見得會罰 但被檢舉會成案
2號只能右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