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可憐的 N!nja_Alan

可憐的 N!nja_Alan,

騎太慢被四輪大爺刷卡,

上來討拍,

結果被迴力鏢打到哭出來,

還修改原文,

又講不過別人只好黑名單。

吱吱吱吱

可憐的 Alan


可憐的 N!nja_Alan
2026-06-23 10:04 發佈
真的耶,找不到文了,這是被黑的狀況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sagat wrote:
可憐的 N!nja


好文
頭5!



SAGAT 讚!!

sagat哥的文,一定要回

吱吱吱吱

sagat
sagat 樓主

感謝支持[謝謝]

2026-06-23 11:14
湯唯

😆5

2026-06-23 11:57
sagat wrote:
又講不過別人只好黑名單

正常的~
我上次只質問他一句快不快就被他黑了,
他最討厭別人說他快了
GR86錯, 雙黃超車!
葉梓楓 wrote:
他最討厭別人說他快了


可能他常常被人說他快,所以產生陰影了
buzzbee

該快的不快,不該快的太快嗎?

2026-06-23 11:06
A辣愛怕跑

GOOD~5

2026-06-23 12:43
你比較可憐吧

一下講人家超速
一下又說人家龜速
你是不是巴到no掉了,邊口吐白沫邊打字嗎

前車路口左轉,後車在路口直接逆向超車
你說後車這個叫刷卡
笑死
你是不是沒考過駕照啊?
違規也在護航哦,這種素質還敢出來丟人

難怪他要封鎖你
遇到網路生番當然封鎖
尤其是那種會吱吱叫的
我是錯過了啥嗎?

不過這邊本來就有一群"車速越快,路權越大"的偏激仔,不需要跟他們解釋啥的,他們只會整天叫國外怎樣怎樣的。

你最好是在國外也用加速逼前車讓道,TMD連台灣市區或是山路也給我玩這套,台灣明明就有速限,整天超速叫人讓道倒底是哪國教你的?
buzzbee

[真心不騙][真心不騙][真心不騙]

2026-06-23 12:53
風花雪

就是說阿5

2026-06-23 13:24
sagat wrote:
騎太慢被四輪大爺刷卡,


這次我沒辦法加分
所謂輪數越多責任越大
四輪大爺這樣嚴重超速刷卡是不行的
後方直行車刷前方轉彎車這是我弱勢二輪才能使用的特權
四輪大爺就該乖乖在後面排隊
buzzbee

[XD][XD][XD][XD][XD]

2026-06-23 14:23
sagat
sagat 樓主

觀念正確,四輪大爺就該乖乖排隊。吱吱

2026-06-23 15:21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