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635555 wrote:哇操?(恕刪) 沒有加分 操什麼。這輛機車 動力一定很足夠........一次跨越兩個車道。只是 卡衰小...... 剛好有人也要彎。01 鄉民一定會說 直接彎 很安全的。待撞區很危險。肉包鐵。變成肉夾饃了。
Xantia_L wrote:沒有加分 操什麼。這...(恕刪) 不要張飛打岳飛,亂打一通,論述沒有邏輯。本案的主因是轉彎機車沒有提前切換到內側車道,在轉彎處同時跨越多車道,不論機車或汽車,這種轉法都是極危險的。待轉區安不安全大家有目共睹,但用一個本來就是極危險的錯誤轉彎行為想證明全世界通行的內側車道直接左轉很危險,居心叵測啊!直接轉很安全建立在幾個前提之下:1、事先切換至內側車道。2、直行車路權優先於轉彎車。全世界都是基於這二個前提之前進行安全左轉。
又有孤兒來反串直接左轉好安全笑死這叫做直接左轉?這叫做外側切西瓜左轉啦這種騎法改成開車照樣撞沒待轉格的地方要左轉還靠在車道右邊早說過台灣待轉制度養出一堆不會正確靠左左轉的三寶但沒辦法,01孤兒反串仔不會左轉只能拖廣大用路人下水一起躲在待轉區吱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