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南 機車直接左轉。被同樣左轉的汽車教訓。




怎麼轉彎 都不先靠左,靠右。北上當然要靠北

這樣碰撞,是不是前後車關係。


這下直接左轉的機車,被教訓....



不過我看新聞說。該名機車騎士,被兩輛車 夾擠。 應該是撞到對向車道的車輛。
2026-06-22 19:54 發佈
看起來應該沒什麼事,

回家擦個萬金油就好了,

幸好不是去待撞區,不然可能命都沒了。

吱吱
這就是彎道ABS的附加效果(亂切車道)嗎?
會這樣騎的人~都是初生之犢,因為有他車廠&車行的生意才會更好,不是換新車就是在大修的路上~持續邁進!

直到他貢獻不了~躺平為止!
怎麼會這麼帥
Xantia_L wrote:
播放影片怎麼...(恕刪)


哇操?
huang635555 wrote:
哇操?(恕刪)



沒有加分 操什麼。這輛機車 動力一定很足夠........

一次跨越兩個車道。只是 卡衰小...... 剛好有人也要彎。

01 鄉民一定會說 直接彎 很安全的


待撞區很危險。


肉包鐵。變成肉夾饃了。
Xantia_L wrote:沒有加分 操什麼。這...(恕刪)
不要張飛打岳飛,亂打一通,論述沒有邏輯。
本案的主因是轉彎機車沒有提前切換到內側車道,在轉彎處同時跨越多車道,不論機車或汽車,這種轉法都是極危險的。
待轉區安不安全大家有目共睹,但用一個本來就是極危險的錯誤轉彎行為想證明全世界通行的內側車道直接左轉很危險,居心叵測啊!直接轉很安全建立在幾個前提之下:1、事先切換至內側車道。2、直行車路權優先於轉彎車。全世界都是基於這二個前提之前進行安全左轉。
knift

空殼椰子 小弟覺得與其酸人、罵人,甚至用反諷方式來嘲諷,有時可能真的會誤導本身觀念就錯誤的人。不如直接講明正確的安全駕駛方式,有緣看到、改正駕駛習慣的人,能幫一個是一個。

2026-06-23 10:25
HemecoKiss

看了地圖,這邊內線應該是禁行機車哦

2026-06-23 10:45
這智商實在是.......
怎麼會有這種騎法
真的是很率性的騎法

然後就會很衰性的當在地人
又有孤兒來反串

直接左轉好安全

笑死這叫做直接左轉?
這叫做外側切西瓜左轉
這種騎法改成開車照樣撞

沒待轉格的地方要左轉還靠在車道右邊
早說過台灣待轉制度養出一堆不會正確靠左左轉的三寶

但沒辦法,01孤兒反串仔不會左轉只能拖廣大用路人下水
一起躲在待轉區吱吱叫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