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酸 Foxtron 撐不久的人,真井底之蛙🥱

人家有個富爸爸叫做鴻海集團,用點腦好嗎?窮酸民😎
2026-05-23 18:50 發佈
InFocus 可參考
剪你低小雞雞

森崴也是有個富爸爸正崴(郭台強)....還不要要下市了!

2026-05-24 9:26
大鼻

打臉樓主😂 +5

2026-05-24 14:34
Foxtron 撐不久???







Foxtron 是鴻海集團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鴻海擁有強大的全球供應鏈與資金實力,裕隆則有數十年的台灣在地造車與維修通路經驗。

Foxtron 的定位本質上是「電動車界的聯發科或台積電」。它不僅賣自有品牌的車,核心業務是將開發好的底盤平台(如 MIH 平台)與整車設計方案賣給全球其他車廠,因此不單靠台灣內需市場活命。

除了台灣本地銷售外,Foxtron 積極與 COMPTUX 展等國際場合對接,並規劃進軍全球線上預購,具有外銷的長遠潛力。


鴻海集團(Foxconn)身為全球科技巨頭,擁有非常專業且強大的法務與律師團隊,在保護智慧財產權和維護商譽上向來非常積極。在網路論壇(如 PTT、Dcard 等)討論相關話題時,網友們確實需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以免不小心觸法:

避免人身攻擊:針對公司高層或特定員工進行無根據的辱罵、謾罵。

避免捏造虛假事實: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散佈惡意捏造的營運危機或不實謠言。

理性的產品評論:基於客觀事實的產品使用心得、缺點分析,或是引用新聞進行商業模式的討論,通常屬於合理評論的範疇。
這次c系列雙馬達468匹那台性能接近特斯拉model y頂配車,0-100加速3.8秒(特斯拉是3.7秒),車價139萬特斯拉是249萬,還可以啊,如果需要大馬力的人。
m9041008

所以台灣有開放level3……….?

2026-05-24 10:02
anima158

原來是美國的,我看有些人拍片手沒握啊

2026-05-24 10:24
就看model B年底澳洲三菱是否真的上市,如果真的加上反應不錯,可能連東南亞也會跟進了!
國瑞汽車 只要能 生產 神A價格的 電動車 就可以 一次 打趴 鴻華 了
黑色咆哮

生產是一回事,怎麼賣又是另一家公司的事,和泰每年EPS 30~40塊,你期望他賣得便宜? 是不是太天真了

2026-05-24 10:35
大鼻

+5

2026-05-24 14:33
台灣市場很小 養RD工廠很貴的 如果沒有海外銷售 或代工(之前不是講30澳洲銷售?)每年年度內部營運檢討 都是負的 還能撐多久?呵呵
講海公公是富爸爸 都不知有多少部門 和 子公司 轉投資 因爲營運負成長 被關了 真的很不了解啊。好啦 祝福foxtron營運長紅。(發現很多科技公司英文名 很喜歡 tron都尾名)
明年BZ大改款用鋰鐵跟換純電底盤就沒Foxtron的事了
黑色咆哮

買toyota的族群是極度保守的一群,電動車跟這群人離太遠了,BZ是吃不到品牌效益的。

2026-05-24 10:37
撐多久大家會在意, 但那不是最重要的事,
百萬車價, 台灣有多少車主買的起?
為什麼不願意生產VIOS價格帶的國民車款呢?
android 5466

我怎麼覺得在路上一天到晚都看到百萬以上的車款尤其進口車超多整個就是感覺台灣有錢人爆多

2026-05-24 9:29
黑色咆哮

現在百萬級應該就是國民車款啊!

2026-05-24 10:38
真的是井底之蛙 日本波蘭澳洲都打進市場了
西方世界以後也不走中國方案
jiahan

別傻了只有美國不走中國方案,其他國家為了不被美國勒鎖還是會進口中國電動車,就算沒有中國方案,你打個過韓國和德國電動車? 他們可是要在中國市場直接跟中國競爭的...

2026-05-24 10:0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