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也是需要溫水主青蛙的

同一地點一次大量檢舉
這樣很快就會上新聞了
這樣民代和交通局也會想辦法讓這邊合法化
像以前有交流道排路肩的太多被檢舉
結果現在排隊車道就被延長的超長

所以各位檢舉達人
真的不要檢舉的太爽
偶爾 分散 不定時給他檢舉就好
檢舉也是要溫水煮青蛙的
不要驚動到大家都知道這裡會被檢舉
也不要讓政府民代出來動手
2026-05-10 17:26 發佈
一個小路人 wrote:
檢舉也是需要溫水青蛙的


Mobile01廢文樓主沒有之一,想檢舉就檢舉,還考慮這麼多,是在說三小!

連字都寫錯,是"溫水青蛙"啦!
一個小路人

自動選字的行不行?有影響嗎?還是你看不懂?沒看不懂錯字又怎樣?犯法?

2026-05-10 18:36
sony0217

不犯法 惹人厭而已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5-11 11:34
.小路人 wrote:
溫水煮青蛙


俺 沒在用溫水的
都是 一次煮沸 燙死青蛙的.










有影片
有證據
會怕就不要開
不怕就繼續開
趕時間使用者付費
不行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