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大家都被開過什麼汽車罰單?頻率?

三寶小妹正式開車上路,拜託大家不要離我太近。獨自一個人開時,不熟悉交通號誌,以至於看到左轉去別的地方的車我就以為可以開了,結果闖紅燈。再來就是限速的地方我會被它打敗!總是會超過一點點,超過多少我也忘記了,只是一直聽到「你已超速」,因為我的車馬力太強,輕輕踩就會讓我超速(但各位,我這開的還是很老爺車,其他人都開比我快,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不就超速N倍吃了N張罰單?最後是腦袋放很空開車,以至於變換車道有沒有打方向燈都忘記了。有時會打錯邊。

當然以上目前還沒收到紅單,祈禱不要,總是開的很虛…各位新年都吃了什麼罰單了呢
2026-02-19 1:14 發佈
妖壽喔~~~

請出示常出沒地點~~~~




國道超速10km被攔過一次,被拍到一次,快速道路超速10km被拍到一張。
開車20年就這3張。
小采小姐 wrote:
大家都被開過什麼汽車罰單?頻率?

1-1. Accord 7 10年 19萬公里
超速x1 台中烏日
1-2.Exsior 10年 15萬公里(老婆開)
沒有

2-1. IS300H 14年 19萬公里
超速x1 環快
未打方向燈(檢舉)x1 高速公路
2-2. Yaris 13年 20萬公里(老婆開)
超速x2 新埔
左轉道直行x2

共6次
小采小姐 wrote:
三寶小妹正式開車上路...(恕刪)


開車快三十年,
頭又大,,,阿提斯 .PRIUS4.老婆的PRIUS5,
到目前為止還沒收到一張罰單。
被警察測速槍照過超速16公里的超速罰單
01四輪敗類管理員只刪講汽車壞話的回文
離你遠點好.................................
大概二十幾年前,收過一張違停罰單,就只有這麼一次.
我開車比較小心很少被開單
現在科技執法一不小心就會吃紅單
很多路標等到快路口才看得清楚根本陷阱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