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個人開時,不熟悉交通號誌,以至於看到左轉去別的地方的車我就以為可以開了,結果闖紅燈。再來就是限速的地方我會被它打敗!總是會超過一點點,超過多少我也忘記了,只是一直聽到「你已超速」,因為我的車馬力太強,輕輕踩就會讓我超速(但各位,我這開的還是很老爺車,其他人都開比我快,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不就超速N倍吃了N張罰單?最後是腦袋放很空開車,以至於變換車道有沒有打方向燈都忘記了。有時會打錯邊。當然以上目前還沒收到紅單,祈禱不要,總是開的很虛…各位新年都吃了什麼罰單了呢
。獨自一個人開時,不熟悉交通號誌,以至於看到左轉去別的地方的車我就以為可以開了,結果闖紅燈。再來就是限速的地方我會被它打敗!總是會超過一點點,超過多少我也忘記了,只是一直聽到「你已超速」,因為我的車馬力太強,輕輕踩就會讓我超速(但各位,我這開的還是很老爺車,其他人都開比我快,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不就超速N倍吃了N張罰單?最後是腦袋放很空開車,以至於變換車道有沒有打方向燈都忘記了。有時會打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