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三寶雷射死,開人行道撞機車,一直猛踩油門,新增另一角度


市民大道四段
2025.12.21
另一角度
2025-12-21 21:07 發佈
jxv wrote:
市民大道四段...(恕刪)

就問一句啦
駕駛有沒有死啦
沒死叫啥小啦
撞下去之後油門還踩著耶.... 太恐怖了
感覺高機率身體狀況出問題
這個…不知道該說什麼,駕駛精神還好嗎
一個徹徹底底的腦殘弱智,
毫無疑問!🤔
四輪大爺耍憨自尻,沒大場面就不評論了
蠢到不行
連轉彎都不會
在家睡吧你……
這種駕駛
若衝進人群 造成5死
估計政府也不會重視
因為台灣要拿刀子才算沙人
葉梓楓

[台灣No.1]~5

2025-12-22 9:54
Gabriellin

要體諒四輪的不小心5

2025-12-22 12:51
就差個起火爆炸的畫面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