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汽機車七嘴八舌
剛保養廠出來,行駛中引擎蓋掀開,第一視角
前往頁尾
5371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lack37
Black37
個人積分:5868分
文章編號:92541974
5868分
樓主
2025-12-12 16:24
屏東萬丹
2025-12-12 16:24 發佈
5371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un3354
un3354
個人積分:9278分
文章編號:92542062
9278分
2樓
2025-12-12 16:39
單勾的缺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采昕*
*采昕*
個人積分:11297分
文章編號:92542431
11297分
3樓
2025-12-12 17:53
超速了啦,就是開太快才這樣。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rmungandr
Cormungandr
個人積分:812分
文章編號:92542580
812分
4樓
2025-12-12 18:42
保養的非常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南2227
阿南2227
個人積分:2464分
文章編號:92542698
2464分
5樓
2025-12-12 19:13
引擎蓋沒蓋好...沒警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一直都很忙
早期的車子還真的沒有警示.
2025-12-12 20:08
連結
回報
0/100
Xantia_L
Xantia_L
個人積分:42714分
文章編號:92543321
42714分
6樓
2025-12-12 22:37
這不是老J的私人YT嗎。
被盜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ruits0800
fruits0800
個人積分:13076分
文章編號:92543475
13076分
7樓
2025-12-12 23:35
上路前沒有檢查車況,跟保養廠無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adia
bradia
個人積分:33747分
文章編號:92544849
33747分
8樓
2025-12-13 12:44
奇怪,一般引擎蓋有兩段鎖,以它本身的重量,第一段通常一定會扣上,不會被吹掀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sansen
好奇這引擎蓋的設計
2025-12-13 19:19
連結
回報
Coffee1018
但大路面跳動可能會讓彈簧勾鬆脫
2025-12-15 14:30
連結
回報
0/100
quartz1618
quartz1618
個人積分:494分
文章編號:92544908
494分
9樓
2025-12-13 13:01
上次我晚上在量電瓶CCA,隔天早上想在量一次
引擎蓋勾著忘記直接開出門
新竹那時候風超大 上了68才想到
馬上下交流道檢查
風大到直接壓下去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oster_yen
foster_yen
個人積分:28543分
文章編號:92545794
28543分
10樓
2025-12-13 18:03
才剛出廠馬上又要進廠!
保養廠:這是你自己的問題,除非你能證明是我的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