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拿三角架走到後面真的很危險車頂上要是有故障警告燈電是車子的就不會有電池太久沒用壞了警報器的聲音要跟救護車那樣大聲這些也不用多少錢安全性增加很多一般三角架很容易只有後面第一台車能看到常常第一台車太慢閃後面跟車的突然看到就來不及閃或旁邊車道也有車閃也是撞旁邊的車
簷前淚滴 wrote:戴眼者不視戴耳者不聞...(恕刪) 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安全在國道上拿三角架到後面那一定是最危險大聲量警示聲的警示一定比視覺的警示更遠也不會被前車擋住視線或者我在想要是故障在車上一直按著喇叭會不會比較安全
聲音的傳遞不會比光快.......說到底重點是九成的人知道三角錐這玩意七成的人不知道它放哪裡五成的人後車箱一堆雜物垃圾無法在一分內取出四成的人不知道要放多遠三成的人覺得自己天選之人來向車輛看的到自己我覺得這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