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苗栗造橋大車輾過自行車,女騎士身亡



苗栗造橋
2024.01.23
2024-01-31 11:14 發佈
On9ccc

安全法規 說到你懂我脆秋就打結了

2024-01-31 23:51
資產歸零

是怎樣, 請問你是交通法規方面的專家嗎? 意外都會發生,對法規的態度也是駕駛人行車態度,你再怎麼制度了再安全的規定就都不會發生車禍嗎你自以為什麼都懂的態度讓我更不爽法規不是說改就改的,懂可屁

2024-02-01 22:46
環景盲點有用嗎?
JM-James

法條通過但被延後執行,所以目前大車依舊可以不裝

2024-01-31 18:50
zxcviggy

當然沒用,問題在於人。開車不用腦,裝什麼都沒用。

2024-01-31 19:02
果然還是熟悉的01
那味道都沒變啊
這種影片也可以做文章啊
原來腳踏車也要用吃奶力氣跟上車流啊
原來只要車速夠快就可以不注意旁邊車道隨意切換車道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辣麼會做文章
辣麼會做文章會導致我要學習(模仿)的東西變很多
一些人一天到晚,廢言那麼多,

就自己的命自己保,

重點不在車速快慢,

而是多長眼而已!

當然,不長腦的人,就偏執的認為長眼沒用啊!

那在車陣叢林中,就長眼的留下,運氣不好的被提前被淘汰啊!

話不中聽但實在而已!

至於偏執在慢就安全,快就危險,但繼續不長眼、不長腦的就繼續吧!
Zood Reenk

速度越快反應時間越短,較沒充足時間做避險動作。

2024-01-31 21:08
這起很單純就是不長眼案例
奴才會在意那些右轉安全規則
早說過要修練三寶
強大的眼力
強大的反應力
強大的專注力
就是這時候用的
今天要是我騎腳踏車
我早就預料到等等會有鬼切大車
我一定用神一般的速度快速搶先通過
如果我今天腳不舒服快不起來
我因為早就預料到等等會有鬼切大車
我早就停在路邊等對方通過了
誰還跟你慢慢騎最後被撞?
到底是有多少三寶還在以管窺天?
老是認為自己辦不到=別人辦不到?
早跟你們說過政府說的十次車禍九次快是假的
速差才是最大問題
你腳踏車慢慢騎跟別人有速差還不自覺? 吱吱
allenhuang1971

完全正確 太慢與太快都會出事 選錯時間 (避開尖峰車潮,選上下班時間湊熱鬧) 選錯道路(避開大車走的路,除非沒得選)也是...無奈太多人完全無防禦騎乘概念...老是把性命交給運氣 而不是自己

2024-01-31 13:07
strayvet

建議台灣市售自行車一率限制規格,要有碳纖維車架、Leightweight輪圈,這樣比較容易減少速差,低於這規格一律禁止上市! 吱吱

2024-01-31 15:28
再怎麼裝猴吱吱,也防止不了別人的不長眼,

要防別人的不長眼,就只能自己多長眼!

這種猴吱吱啊,說再多都還是廢言!

命是自個兒的,還是多長眼自個兒多自保!
百慕里 wrote:
要防別人的不長眼,只能自己多長眼!

所以說這個騎自行車的後腦沒長眼是他的錯,到底是哪個有問題,原來有人後腦有長眼真得厲害了
hu4852 wrote:
所以說這個騎自行車的...(恕刪)


就影片中,就三台大車了,
一路騎來,你認為他旁邊經過幾台大車了!

當然,如果一路騎來的所遇到的這些大車,都讓你無感,

那你就繼續無感吧!

================================
當然,如果你要討論肇責,
就大車百分百,沒啥好討論的。

當然,如果你要檢討大車,版上舊文一堆,不管翻的,寫新的,都繼續!

有些話,只對活著的人,還有想聽的人說!

至於一些,不長腦,認為多長眼多注意週遭環境沒用的!

真的,可以不用回我!

我這些話,不是給這些人聽的!
百慕里 wrote:
當然,如果一路騎來的這些大車,都讓你無感,

果然還是要有後腦長眼得怪物才能有感,猴子都沒用了,要當怪物後腦長眼才能上路了,所以話是講給這種怪物聽的,我喜歡回怪物的話,因為怪物也聽不懂人話的沒差
百慕里

allenhuang1971 這也是我心裡想說的,但我不知那邊的路況,不知道有無替代較安全的道路,所以,擱在心裡,沒做此類發言!

2024-01-31 13:29
3mstrike

別太偏執說後腦長眼的就是怪物,也許外星人眼中我們才是怪物

2024-01-31 13:31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