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小花 wrote:結果卻是鬼切活下?這結局真的爛到不行 個人覺得這種機車轉彎擦撞很有爭議如果雙方是汽車,就是前後車關係,後車要等待前車完成轉彎如果是機車,是不是要適用汽車?算不算同車道超車?因為這種車道是用汽車的寬度設計,對機車來說非常寬,儼然是好幾個沒畫線的車道,很多機車騎士鑽來鑽去也沒在打方向燈。以前曾經在時速50公里因前方巷口突然冒出車輛而摔過車,沒摔很遠,只有小腿縫兩針,感覺這個後方車速度不慢。
前方轉彎車好端端的行駛在車道上,你說他靠右?就算靠右也還是在車道上,並且轉彎前有顯示方向燈,由於沒有鏡頭後方的影像,不知道方向燈亮多久了,我大膽假設是前方機車顯示方向燈要左轉,後方機車認為前方機車速度慢想從左側加速超越,但是車速和距離沒估計好就撞上了,後方機車就算超車也要顯示左方向燈啊,後方機車甚麼方向燈都沒有,就是一股腦往前衝,這下撞死自己了。
jxv wrote:個人覺得這種機車轉彎...(恕刪) 這是前後車沒錯啊但前車不能靠這個規則太隨便彎這種車禍都是後車主責但這種隨便的前車真的要給他點教訓不然他一樣上路繼續瞎雞排開或是騎至於超速我幾乎不在01提起等等猴猴高潮又會對你瘋狂輸出垃圾話
這轉彎幅度之優雅堪比戰機躲導彈,無奈還是被擊中,只能說轉彎車的隨興,又害慘一個家庭。話說死者死得有點無辜,違規左轉絕對是問題,不過左轉車已打方向燈,畫面裡就閃了三次,死者應該會看見,再則,騎得太快,安全帽沒戴好也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