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一下車停路中讓乘客下車可以檢舉什麼項目?

請問一下車停路中讓乘客下車可以檢舉什麼項目? 感覺這個駕駛就目中無法阿

2024-01-02 1: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項目 乘客
影片提供長點的 最好要有移動到停止的畫面 然後檢舉任意於車道湊然減速、煞停 送他6000(好像變24000了)加三點 隔一天再多檢舉一條快車道臨時停車送他600 記得要隔天 不然遇到米蟲條子會只舉發便宜的那條 這時你就要上署長信箱去投訴才行 記得死都不要放過他
Gabriellin

貴的通常會被鴿子嚴格檢視,例如逼車就很難檢舉成功,必須要重點都有拍到才行,成功率高的就是跨線、壓線、沒打方向燈這種。

2024-01-02 12:37
FastBreak

https://youtu.be/Emcvi3lT80k?si=FVL0WrMCFQoaDjRq這種呢

2024-09-10 15:18
樓主大概氣壞了,器量真小不知道是否生活壓力大,想找個東西發洩發洩?
拎北月黑風高

又是你這廢話王,祝你路上一路平安

2024-01-02 13:54
simonni

15年沒收過罰單怎啦?這麼正直的人讓你們恨的牙癢癢嗎?你們不是討厭違規嗎?原來是假的嗎?哎呀!!讓你們暴露出本性實在不好意思,我就說啦!檢舉魔人不是為了維護交通秩序的嗎,只有雙標的人才想要爭辯

2024-01-02 17:21
下車沒靠邊停確實不妥且有安全疑慮!不過前後不超過一分鐘我是不會在意的!樓主的路怒症很嚴重哦!
Accelerator_JP

原來在路中可以隨意開車門下車 你駕照要不要燒掉啊

2024-01-02 11:21
大鼻
大鼻 樓主

很多人的駕照都是買來的 不是考來的

2024-01-02 12:10
大鼻 wrote:
請問一下車停路中讓乘...(恕刪)
在檢舉之前,你會先被噴成魔人
靈異管理員大公無私,從來都沒有兩套標準,如果有,趕快把瀏覽器關掉,假的!
大鼻
大鼻 樓主

看起來是 被噴成魔人沒差 至少檢舉成功就好

2024-01-02 9:34
最討厭這路邊還很寬卻不願盡量靠右停,隨便就停在路中間,違規大家都會,但是要有人性一點,這種根本不是人,不配開車,用力檢舉下去
domobl0l wrote:
最討厭這路邊還很寬卻不願盡量靠右停,隨便就停在路中間,違規大家都會,但是要有人性一點,這種根本不是人,不配開車,用力檢舉下去


依照上面那些對發文者的指責,不是人的估計還有不少。
simonni wrote:
樓主大概氣壞了,器量真小不知道是否生活壓力大,想找個東西發洩發洩?


如果前方沒車那真的該死,如果前方有車本是停車的狀態那乘客也不應該隨意下車而且下車後任意穿越馬路這種的真的很討厭
大鼻
大鼻 樓主

前方沒車沒錯 那條路有點彎 所以當前車往前開時就看到前方無車

2024-01-02 12:11
在快車道臨時停車...應該可用這條,這條罰300-600
還有行人未依照規定走行人穿越道,罰50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