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出車禍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時間 : 2023/11/16 上午7:34
地點 : 竹北市縣政九路國稅局前

現在才有空下載行車紀錄器影片

上週四下雨天,路上車多,大家乖乖排隊等紅燈
這輛車原本行駛內側車道,大概是不耐久候,突然從內側車道右轉
沒想到後方機車直駛而來,加上視線死角,就這樣撞成一團

希望機車騎士平安
2023-11-21 12:30 發佈
依台灣酸民心態,一定會有人說機車騎太快、路口為何不減速、這樣還剎不住、再亂鑽啊...等等的87言論

不過,如果是我騎經過這種路口,我一定是會放慢
就年紀來說,中共國絕不可能成為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的“祖國”
hch2006

沒錯, 直行最大, 再快一點就可以飛二層樓高

2023-11-21 13:56
壓力鍋

內側車道右轉本來就是危險的行為

2023-11-22 10:46
違規+神風特攻隊.....

絕妙組合...



因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
Bello Mondo

[大笑][大笑][大笑][^++^][笑到噴淚]

2023-11-21 23:57
彼得123 wrote:
時間 : 2023/11...(恕刪)


過路口沒有安全意識,不減速不看左右,就是給三寶擊落的機會。三寶對三寶
彼得123
彼得123 樓主

依我看汽車:內車道右轉(大寶) 機車:行經路口未減速(小寶) 大寶與小寶的對決

2023-11-21 13:40
彼得123 wrote:
時間 : 2023/11/16 上午7:34
地點 : 竹北市縣政九路國稅局前

現在才有空下載行車紀錄器影片

上週四下雨天,路上車多,大家乖乖排隊等紅燈
這輛車原本行駛內側車道,大概是不耐久候,突然從內側車道右轉
沒想到後方機車直駛而來,加上視線死角,就這樣撞成一團

希望機車騎士平安

只要不違規就不會發生車禍,
這汽車駕駛就是活該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壓力鍋

損傷最大的是機車騎士

2023-11-22 10:47
5D3
5D3

機車的體傷換來汽車駕駛的錢傷

2023-11-22 11:27
1.車輛都在移動的行駛中,我會保持車距的並適當的or速,但只要左or右側有車輛靜止(例如公車靠站載人),我一定放慢車速(看過太多的案例,也不想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傷者),馬路如虎口的口號,可不是聽聽就好!

2.尤其現在馬路上亂鑽車縫勇者不少! (完全不管後方有無車輛~山道競速的猴子下山了???) 加上現在有人把騎車的觀念來開車,長久以來養成了天大地大我最大的習慣!

3.這樣的交通觀念,也只能從車禍(不經一事,不漲一智!)來提升經驗值,能不能記住教訓!!! 不好說!

4.隨時保持安全車距 & 車速,是很基本的! 誰也不希望身上少個零件 ~ 不是嗎?
做錯一個決定還好,但連續出錯,就不是很好
機車衝右不稀奇,但是以為自己不會遇到,這就奇了。
還好撞到沒繼續往前,
駕駛應是男的~
要是汽車這邊是從橫向左邊過來的汽車呢?

車子也是有停等看一下,

但事實就是機車鑽車縫太快,

不管車子是從哪個方向過來都還是會撞上,

政府不管理這鑽車縫的問題,

同樣的事故還是會不斷重複上演,

尤其這種路口還鑽車縫衝出來,

根本就是找死。
advantage

彼得123 你自己要不要再去看一次影片?車子到撞擊前有沒有變很慢一下?機車從出現在鏡頭前到撞上不到一秒鐘,要是路口出來是行人,不就把行人撞死了?

2023-11-21 19:57
allenhuang1971

車流靜止狀態 車子竟敢轉彎 勇氣可嘉 機車前進的視線都被檔住了 應該收油門降速 按喇叭 慢速通過

2023-11-22 9:46
這力道沒事啦

我看過很大力 騎士噴飛

倒地後都沒在動的
buzzbee

[嚇到吃手手]

2023-11-21 17:19
allenhuang1971

機車吸收了衝擊

2023-11-22 9:47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