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路人甲 我只是覺得如果那名騎士正常行駛下,路口準備要左轉了,正常應該會停靠車道偏左吧,再不然也是該停在中間一點,影片中他完全停在車道最右邊,所以才猜想是鑽車縫,沒別的意思,謝謝~
最近看新竹縣有些道路標線重畫,為了讓左轉車不卡到直行,特地把一個車道畫成超寬,要並排兩台四輪~三頓半是可以的,而且是在路口靠左側畫左轉、靠右側畫直行加右轉,這樣直行車靠左也不會被抓了,大家一起並排行駛
我們鄉下的重機,塞車時就變一般速可達了
拜託,白牌就是大爺了。內側混合車道騎中間,前方路口紅燈直接又切回慢車道鑽到最前面,到底啥時才要廢掉禁行機車跟慢車道啊....
速限多少就用多寬的道路就好,但地方政府最愛速度40~50,車道寬五米,白線畫到邊邊但又讓車道被違規車佔滿。
Gabriellin 沒錯,我們市區車道跟國道車道好像一樣寬。可是明明速限差這麼多,完全不合理。
好吧,你真正體現什麼叫裝睡的叫不醒,你騎小羊左轉遇兩段轉的時候是靠左還是靠右?不要跟我說是靠左嘿~
好吧, 你嘴贏了. [100分] 別忘了繳罰款 [XD]
憨憨路人甲 左轉靠左,這不是兩輪在爭取費兩段式的說法嗎?怎?重機不用了?這種一看就知誰鑽誰的,別她媽在護航了,不然,只會讓重機族更黑而已!
左轉靠左 不只是兩段式...是同車道動線.... 所以小路口沒兩段的 要左轉靠最右嗎?
當然是鑽到停等區前停下與汽車並排阿...很難理解?(一碼歸一碼,非認同影片騎士行為,誤錯誤解讀維護行)
巧克力蛋捲 不是說好重機比照汽車嗎?就算停紅燈靠左或靠右,都要當他是一台能塞滿車道的汽車嘛~所以你管他是靠左還是靠右?
鍵盤車手,他是重機大爺耶,讓個屁
jxv wrote:影片是重機車隊拍攝上...(恕刪)
什麼行人都要讓,錯,是連火車都得讓好嘛,吱吱
猴子連車都開不好 , 你們怎希望他聽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