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開路肩?

每次看到高速公路開放路肩時段

就可以看到一堆車搶著走路肩

當然開放就可以行使

但有時候主線明明很順暢

甚至可以開到最高速限+10

一堆路肩車卻開的比主線快

現在路肩速限已經降為時速60

嚴重超速也從超速60下修為40

罰鍰也提高甚至扣牌

只能說這些路肩三寶真的心臟很大顆

但也可以說是執法單位無作為

放任這些違規車輛無視法規的存在
2023-07-19 11:21 發佈
jerry_liu426 wrote:
但有時候主線明明很順暢
甚至可以開到最高速限+10
一堆路肩車卻開的比主線快

不會吧!
路肩比主線窄且有壓迫感,
主線如果很順暢應該不會有人去飆路肩吧!
Gabriellin

如果到特定熱點,我看像是南向楊梅、湖口、竹北、北向十八標高架下圓山,這些主線可以跑到9X,路肩開破100都嫌慢,不時還會出現在交流道口路肩直接左切回到主線,才沒再管違規。

2023-07-19 21:19
EnglishVeryFAQ

之前有檢舉過走路肩後又切會主線道。全家就是你家的那種。結果是不予舉發,所以走路肩開心一點,放輕鬆一點。

2023-07-19 23:33
沒有吧 我看到得都是主線不順暢
才會開路肩
a2765

主線道都是烏龜車,我以為路肩才是快車道呢

2023-07-20 0:58
jsyemail2

台灣就一堆變態啊.技術不好的的都龜內線. 趕也趕不走.

2023-07-20 11:54
jerry_liu426 wrote: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開路肩?




趕著去見閻王,慢一步就沒好位置了。




Red Bull Racing Honda
沒有吧~ 不要把你偶而看到的狀況
然後廣義成大家都這樣幹

那跟某成蟲 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是同一類人人嗎?

沒有堵車~ 然後甚至可以開度速限+10
一般常人都嘛走幹道~
路肩有時候很窄 路況也不好~
有好路走 幹嘛走路肩...??

不要為了吸引注意 誇大用詞
buzzbee

點破謊言,一定要加分!

2023-07-20 6:06
麵包店

無話可說,5分奉上!

2023-07-20 11:44
jerry_liu426 wrote: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開路肩?

.
我開路肩 是因為我要下交流道 或 我要轉道了 (國3轉國2) .
我開路肩 是讓出 車道 給較遠程的用路人行駛 .
開路肩並不舒服. 車速限制在60以下 . 也有高速車會強插進來 .
就 不很長的一段路啦 .
守規矩依規定用路行車就好 .
jerry_liu426 wrote:
一堆路肩車卻開的比主線快


是這個原因沒錯
沒有測速照相機的路段我要開更快阿, 無法忍受只開速限+10霸佔著內線
這不是台灣人的問題
是部分駕駛人的問題
就像快速道路沒開放路肩
大概只會看到我大重機搶著走
沒事不會看到四輪在走,部分8+9除外
不要說路肩了,同車道右側也給你超車
從此得知部分駕駛人水準如何了
Line群搜尋 Lexus.tw 歡迎加入
台灣人 都是一秒內幾十萬上下 所以是不能等
地太小,人太多...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