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高速公路開放路肩時段就可以看到一堆車搶著走路肩當然開放就可以行使但有時候主線明明很順暢甚至可以開到最高速限+10一堆路肩車卻開的比主線快現在路肩速限已經降為時速60嚴重超速也從超速60下修為40罰鍰也提高甚至扣牌只能說這些路肩三寶真的心臟很大顆但也可以說是執法單位無作為放任這些違規車輛無視法規的存在
沒有吧~ 不要把你偶而看到的狀況然後廣義成大家都這樣幹那跟某成蟲 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是同一類人人嗎?沒有堵車~ 然後甚至可以開度速限+10一般常人都嘛走幹道~路肩有時候很窄 路況也不好~有好路走 幹嘛走路肩...??不要為了吸引注意 誇大用詞
jerry_liu426 wrote: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開路肩? .我開路肩 是因為我要下交流道 或 我要轉道了 (國3轉國2) .我開路肩 是讓出 車道 給較遠程的用路人行駛 .開路肩並不舒服. 車速限制在60以下 . 也有高速車會強插進來 .就 不很長的一段路啦 .守規矩依規定用路行車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