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

在右轉前 車道有大貨車卸貨 距離右轉處大概8台車距離
自然我逆向順勢斜切回車道 再右轉
切回車道大概只剩3台車距離我才打方向燈
此時一輛紅牌車行駛機車道在右轉處差點撞到
也就是說 這台重機在我斜切過去後的空隙 從右側超車
當時速度5X
我錯多少?



再來 這台重機超車的位子是否是機車道?
位於台中 自由路三段 嘉利花卉旁 右轉南京路
2023-06-12 21: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行車糾紛
依照你所言,右側被違停佔據,也就不會有機車道的問題。
所以重機就是行駛在車道上,你逆向,他還要鑽表示他心臟夠大。
你要轉彎,卻沒有按照法規打方向燈,是要轉了才打,
我在路上都戲稱這類人叫遲緩兒,完全沒打燈的就叫殘障。
skycity51

是啊~就算不是要右轉,從大貨車邊經過要切回車道時,就該打方向燈了。

2023-06-13 9:38
看了GOOGLE MAP...應該不是機車道,應該算是路肩部分.

光看描述,還難說對錯...
不過如果是我,路邊有障礙,需要吃到對向車道時
當然是確定對向沒車...方向燈有打最好,沒打也不是重點.
重點你似乎切對向切太多,讓後車有空間超到你旁邊!
我是不會留空間給機車鑽的!

另外右轉的問題...右轉時機車在你側邊還是後方?
如果是側邊,那你該放慢速度右轉,讓側邊先走先過.
然後關門...也就是車靠右,靠到後面機車鑽不過去!
就都沒有困擾了!
好心沒好報,誠摯終召嫉.....
SSSXXXYYY
SSSXXXYYY 樓主

因為那台貨車占的寬度太大 這也導致切回來時 右側有空間給他超車

2023-06-13 18:05
【差點撞到】
所以是沒撞到?那就沒事了,吵贏吵輸都沒關係
重機一定又是使用常見的衝右跑法,路口轉彎務必小心,撞上不得了,吵不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