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右轉前 車道有大貨車卸貨 距離右轉處大概8台車距離自然我逆向順勢斜切回車道 再右轉切回車道大概只剩3台車距離我才打方向燈此時一輛紅牌車行駛機車道在右轉處差點撞到也就是說 這台重機在我斜切過去後的空隙 從右側超車當時速度5X我錯多少?再來 這台重機超車的位子是否是機車道?位於台中 自由路三段 嘉利花卉旁 右轉南京路
依照你所言,右側被違停佔據,也就不會有機車道的問題。所以重機就是行駛在車道上,你逆向,他還要鑽表示他心臟夠大。你要轉彎,卻沒有按照法規打方向燈,是要轉了才打,我在路上都戲稱這類人叫遲緩兒,完全沒打燈的就叫殘障。
看了GOOGLE MAP...應該不是機車道,應該算是路肩部分.光看描述,還難說對錯...不過如果是我,路邊有障礙,需要吃到對向車道時當然是確定對向沒車...方向燈有打最好,沒打也不是重點.重點你似乎切對向切太多,讓後車有空間超到你旁邊!我是不會留空間給機車鑽的!另外右轉的問題...右轉時機車在你側邊還是後方?如果是側邊,那你該放慢速度右轉,讓側邊先走先過.然後關門...也就是車靠右,靠到後面機車鑽不過去!就都沒有困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