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汽車報廢後收到罰單

想請教一下,我的汽車4/15日已完成報廢程序,監理站已經註銷車牌。
然後今天收到一張那台已經報廢車輛的罰單
違規日期是3/23日,警察是4/17日製單。

已經沒有車籍的罰單,還需要或還能繳嗎?
Why so serious?
2023-04-24 13:0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汽車 罰單
違規請乖乖繳罰款!
都是在你名下跑不掉!
Alex10/09 wrote:
想請教一下,我的汽車4...(恕刪)

去問監理站最準,不過,違規發生日是在報廢前,我是覺得應該逃不掉
拿去超商刷一下繳一下不是就知道了嗎
再不然打去監理所問啊

奇怪~
難道網友說不用繳
你到時候被強制執行能用網友說的來抗罰?
3/23違規..結案
違規看的是發生日期,

而不是收到罰單的日期,

好好笑的論點。
狗聲RO+WARD獎你被撞廢,這種腦包別來!
違規日期如果是4/17,
可以申訴看看,
不過是3/23的話,
還是可以申訴看看,
申訴不過的話,
可以試試不繳不理,
記得回來更新就好
那是報廢前發生的事,應該還是得繳吧
只有人報廢,才能不甩罰單,一死百了。
好妙的邏輯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