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重機在快速道路發生事故,請問能放置什麼警告標示在後方提醒用路人?

As title,汽車每台出廠標配三角警告標示,按法規發生事故時也應該放置於後方,警示後方車輛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那重機呢?如果發生二次事故(後車未超速),請問肇責怎麼算?
2023-03-23 10:30 發佈
相信我, 別人或警察會放, 不用騎士操心


方偉 wrote:
As title,汽...(恕刪)
雙起司

他的意思應該是事故後騎士通常也沒能力放了

2023-03-23 14:27
bus.mister

+1,能理解,上次遇到,無能力幫忙,但有打電話報警,因為那邊停車台危險了,[61]轉[向上路]的閘道中。

2023-03-23 17:47
方偉 wrote:
As title,汽...(恕刪)

棺材
ado016435 wrote:
相信我, 別人或警察...(恕刪)


那依規定放三角警示標誌的罰則是否應該廢掉?
陳阿瓜~

安全帶跟氣囊是法規要求汽車一定要裝才能出廠銷售,重機沒有這個規定。擺放三角錐的法規可沒說重機可以例外不用放警示喔,所以兩位是錯誤類比

2023-03-23 14:16
YSL30

陳阿瓜~有時候認真就輸了,笑一個@@

2023-03-23 14:24
口哨是唯一想到攜帶方便的東西

跑到車後100公尺,吹哨比手勢提醒後方車輛

三角警示牌、故障燈、指揮棒,你覺得會有人願意隨車攜帶?
陳阿瓜~

三角警示牌汽車原廠都有附阿 哪需要特別準備

2023-03-23 14:19
雙起司

口哨 XDDD

2023-03-23 14:28
hpvs19 wrote:
口哨是唯一想到攜帶方...(恕刪)


肉身警示標誌?被撞算誰的?
mark0826

當然算你的,沒人教你去肉身擋車。汽車也不一定會放三角錐或警示器,這問題不是只有重機有。

2023-03-23 11:13
方偉
方偉 樓主

汽車沒有一樣要罰阿,但通常會有吧,這是標配。

2023-03-23 11:35
方偉 wrote:
As title,汽車每台出廠標配三角警告標示,按法規發生事故時也應該放置於後方,警示後方車輛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那麼擔心的話,這個趕快去買

leoliou

連白色的布料都是反光的[真心不騙]

2023-03-23 12:15
不雨

台灣這個沒用啦工程車那麼大LED閃到不行都能撞上去了......去買同警察車頂警示燈同顏色LED,保證各車主馬上回復警示能力...會開始注意路況減速!

2023-03-23 13:35
機車如果移到路肩最邊邊,還可以撞到……
我看真是用雞腿換的駕照!

再來現在一堆的LED警示燈,是不會用嗎?
hpvs19

先決條件是"他有帶"在機車上

2023-03-23 11:55
現在很多可以立起來或閃爍功能的手電筒~~
有些是一個小方塊LED而已~用USB充電!!!
車上放一個已備不時之需~~
除了自救也能幫助別人~~
方偉 wrote:
As title,汽...(恕刪)


首先他飛出去後,要爬得起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