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去親戚家拜訪年節走春停車位真的有夠難找開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位子雖然路有點小但也沒管這麼多就直接把車給停了那天不知道幹嘛非常難得的下車後竟然忘記要收照後鏡回來時發現左邊的後照鏡直接被撞掉附近連個監視器都沒有也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幹的連個全屍都沒有留給我哭啊!我去年12月底續保才從甲式改成乙式年節期間就這樣大失血感覺真的有夠差想知道我停車期間造成的車損乙式會賠嗎?如果不會的話,我這幾天就連絡業務員改回甲式好了
YSL30 wrote:最近常看到一些大大們...(恕刪) 乙式只賠「找得到兇手」的車損,無論你是自撞還是因「非車輛」的東西受損,重點就是要找到那個肇事的傢伙才能出險。不明車損只有甲式會賠,人家貴有他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