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惡意踹機車 害騎士「摔車」!

2022-03-09 12:24 發佈
jtj1 wrote:
https://www(恕刪)


雖然不知道有何過節~
不過行徑太惡劣了~
不要善了~
fsvbzq wrote:
雖然不知道有何過節~(恕刪)

反正不是一個三寶就是兩個三寶
踹人的是當定的
上次經過某橋...

我也是差點忍不住要直接踹 一部雙載的 就 黑道小混混 死飆車奧少年這種。

這種刻意刷卡我一鄉下大叔

但因為法律問題 我忍住了。


=

影片中這兩台,看起來都比較一般穿扮

不是那種為非作歹 死飆車奧少年。


我也很想知道過節點為何


哪一方是善!



=


就算有什麼事 也不要用偷襲。 (除非真是那種危害善良無辜的死飆車屁孩)


跟到一個不會影響到其它用路人的地點 好好講道理


講不通 再單挑。


=

假設 出腳的這個最一開始就是反派。

被踢的這位 殺人未遂 給他告下去。

甚至有什麼黑色系中高階友人,就時常去關照 (假設最一開始 確實就是這咖反派) 這位。

=


但也可能出腳的這位 最一開始並非反派!
踹車的騎士除了惡意傷害之外,還有任意跨越雙實白線、騎乘禁行機車道等違規事項
jtj1 wrote:
https://www(恕刪)


看起來有練過
踢不好的重心不穩自己也會摔車
有這種症頭的
極高機率是有路怒症的低端人口

2015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就發生過一次上了新聞
不過那次是踹人的自爆領便當
原本是很療癒的新聞
可惜受害者有被牽連到摔車掛彩
稍嫌美中不足

這個影片看來也是同一類貨色
起因最常見的就是施暴者違規亂騎剛好被擋到
或是自己技術差被別人超車
一時玻璃心碎,怨氣頓生
進而沿路尾隨挑釁,甚至動手傷人

從他施暴後違規亂切車道鑽車開溜的從容來看
大概是經年累月的慣性違規大戶
對這種人重懲也難以糾正其劣根性
更何況台灣司法又是如此講人情味
最後依然會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等未來再有哪個無辜倒霉鬼受害
長官們再來表演一下震怒零容忍就好了
abcchen

講得太好......深有同感 千萬不要跟低端慣犯一般見識

2022-03-10 13:17
他做了大家平常很想做但不敢做的事

我在路上看到三寶或猴子騎個喇仔型的,也很想這樣給他下去。

但只是想想。
jason 567 wrote:
他做了大家平常很想做但不敢做的事

大部份犯法的事都是平常很想做但不敢做的事
這個差不多可以殺人未遂提起公訴了
因為使行駛中的機車摔車造成對方死亡的機率不小
所以非傷害罪而是殺人未遂
殺人未遂不成也是重傷害未遂
重傷害未遂至少關兩年半以上
當然不能易科罰金或緩刑
這根本是不確定故意殺人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