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處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處

1.買時省錢
2.被撞不心疼
3.自撞不心疼
4.被刮沒感覺
5.零件便宜
6.去換零件比較不會被偷拆肉,因為本身就是沒價值
7.反正車很爛,如果在有功能壞掉也不想花錢修,更省
8.因為車很爛,看起來裡面的人也沒錢,可能比較不會遇到山賊、強盜
9.整個壞了反正我原本是開超爛車,怎麼換車都有升級感
10.反正我上一台是爛車,我下一台也買便宜爛車,更省錢了
11.找妹子時可以驗證這妹是要你錢還是別的
12.找男人時可以驗證這男人是要吃你軟飯還是別的
13.亂停也不怕被刮
14.跟道上兄弟有爭執時開去談判被砸也沒啥損失
15.路上遇到笑耶拿球棒下車走過來開車衝撞他我車鈑金也沒啥損失
16.因為車爛,加速度也開不快,你自然無法跟別人飆車,安全加倍
17.因為沒有售後服務,維修廠也沒賺頭,可以和技師磨練人際關係,增加心靈修養
2022-03-06 21: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好處 17
jacky8000 . wrote: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處

1.買時省錢
2.被撞不心疼
3.自撞不心疼
4.被刮沒感覺
5.零件便宜
6.去換零件比較不會被偷拆肉,因為本身就是沒價值
7.反正車很爛,如果在有功能壞掉也不想花錢修,更省
8.因為車很爛,看起來裡面的人也沒錢,可能比較不會遇到山賊、強盜
9.整個壞了反正我原本是開超爛車,怎麼換車都有升級感
10.反正我上一台是爛車,我下一台也買便宜爛車,更省錢了
11.找妹子時可以驗證這妹是要你錢還是別的
12.找男人時可以驗證這男人是要吃你軟飯還是別的
13.亂停也不怕被刮
14.跟道上兄弟有爭執時開去談判被砸也沒啥損失
15.路上遇到笑耶拿球棒下車走過來開車衝撞他我車鈑金也沒啥損失
16.因為車爛,加速度也開不快,你自然無法跟別人飆車,安全加倍
17.因為沒有售後服務,維修廠也沒賺頭,可以和技師磨練人際關係,增加心靈修養




優點是,人家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啦。


Red Bull Racing Honda
gadgetgo

有一個缺點,開爛車的你,所承擔的生命風險極高,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一台爛車會給你出奇不意地來一場意外 。

2022-03-07 10:12
yuanchih

gadgetgo 這話說給開任何車種的人聽是一樣的,車不好好開,不遵守交通規則,死的不一定是開爛車的。

2022-03-07 13:56
今天不聊股票,聊車。
八千大客氣了,明天開盤一支漲停,立馬開豪車
或者說,把豪車當爛車開
allenhuang1971

本尊積分沒這麼低 除非死菜鳥

2022-03-07 9:29
FCC0520

多一點 假8K~ 收回我的拍手數. 哼!

2022-03-07 9:56
jacky8000 . wrote: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恕刪)

第14點 最有趣⋯⋯
jacky8000 . wrote: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恕刪)


開便宜車是OK的~(好處多多)
不過開爛車就不太好了~(多少還是要顧一下)
就怕開一開燒起來~車門又壞掉~那就阿彌陀佛了~
jacky8000 . wrote: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恕刪)


我會買便宜的車

但是絕對不是買爛車


破破爛爛的連自己都討厭

而且安全堪憂


沒必要省成這樣子
比另一則開好車15個好處,多2個耶~
贏了!
bradia wrote:
八千大客氣了,明天開盤一支漲停,立馬開豪車


這位是8000多一點啦...
jacky8000 . wrote:
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恕刪)


命 一 條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