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的父親來應門 那個小朋友才22歲
說他6/24已經被抓去關了 原本可以交保但他不願意去保他
說他為了教小孩 忍不住打他小孩 結果被那小孩打
然後對方沒有汽車駕照
前陣子才連續酒駕被罰錢什麼的
還喝酒醉撞爛車行的車賠了28萬
還有一堆刑事官司
最近剛有一個傷害案件判賠幾十萬
那我就懷疑車子到底怎麼租的了
因為我也不想在那邊鬧人家賠錢
所以聽一聽 勸他不要放棄小孩就走了
目前就找到一個律師收2000元幫忙寫民事訴狀
連同車主一起告
連駕照都沒有車子到底怎麼租的
承辦員警當初不給我看路口監視器
後來透過關係在別處看監視器他是闖紅燈閃人撞進我們房子
印象中無照駕駛還出車禍 借他車子的人應該不是無肇責吧
而且好像也有公共危險罪?
等之後問完律師寫完訴狀什麼的再回來更新

--------------------------------------------------------------
感覺離題了 稍微修改一下內文




有一個20多歲的年輕人
開掛名在租車公司底下的車撞進我家
房屋損失超過30萬
有明細的就30多萬了
還有一些是沒有計算的損失
像是不斷電系統 電子磅秤,etc
因為是店面也因此不能營業
如果他願意處理就好
問題是資料給警察之後肇事車主就消失了
找也找不到人 電話都是關機中
租車行說不關他的事
他只是借車給肇事車主
但車行表示沒有任何租賃合約 汽車也沒有任何保險

這種話 車行講得出來 我當下也是傻了
因為警察不提供車行電話 我也是在警局被車行講完上面那些掛掉
承辦員警只叫我提告民事 說估價單拿去法庭就好
說真的當下我只覺得連警察都不太想處理
因為根本不可能拿估價單去法庭就好啊
後來我跑了一些流程
區公所調解不成立也開好了
調解會叫我去警察局提毀損
被警察勸退
但我也沒有心力去跟警察爭論
我只想原狀返還就好了 也不求別的
所以想請教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能分享給我嗎?
例如狀紙該如何寫比較好 折舊部分該怎麼處理?
或是有其他能同步進行的方法?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