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自己好了!!
我檢舉過三種...
1. 在左轉專用道,後面一排大家都在等左轉燈... 他老大哥直接從右邊的直行道切到隊伍前面...我會檢舉!!
2. 還有大家在等紅燈的時候,他開過去左轉專用道,等綠燈的時候硬從左轉專用道剪線回來直行道的.... 我也會檢舉!!
3. 大家排隊上下高速公路,如果跨越槽化線插隊的、我也一定檢舉!! (昨天剛檢舉一台...)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