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你有當過檢舉達人檢舉過人嗎?

我先說我自己好了!!

我檢舉過三種...

1. 在左轉專用道,後面一排大家都在等左轉燈... 他老大哥直接從右邊的直行道切到隊伍前面...我會檢舉!!

2. 還有大家在等紅燈的時候,他開過去左轉專用道,等綠燈的時候硬從左轉專用道剪線回來直行道的.... 我也會檢舉!!

3. 大家排隊上下高速公路,如果跨越槽化線插隊的、我也一定檢舉!! (昨天剛檢舉一台...)
2020-07-16 12: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檢舉達人
魚的眼淚 wrote:
我先說我自己好了!!...(恕刪)


我也是專門檢舉這種的
我只檢舉該違規會讓正常用路人措手不及出事的違規
只檢舉一種
就是敢在鏡頭前違規的
其他都不送件
好友 yuyu225 Benz W167 黑色GLE AxL-8x5x
沒有,畢竟自己還有點羞恥心,知道開車騎車走路怎可能不違規,自己都會違規了怎可能還去檢舉別人
哦,這樓是跟同天kc1229的樓打對台
有遇過幾次公車明顯闖紅燈(不是搶黃燈),跟車子隨手丟出垃圾的,當下有想檢舉,但一回家就忘了這件事了...
我只檢舉影響到行車順暢度的,尤其是影響到我

紅燈右轉Ok
闖紅燈 Ok
因違規影響到我的安全 不Ok
我只檢舉危險又差點害到別人的
幹道汽車逆向闖紅燈左轉,差點撞到支道綠燈騎士
提早闖紅燈,幹道綠燈左轉燈時支道紅燈的那邊才闖紅燈,差點被我撞到<<這是偉大的熊貓,一次還兩台相糾闖紅燈
你這只是一般正常的檢舉人!

檢舉達人沒有再管檢舉哪些,
只要可以檢舉的都檢舉。
每天7點坐在電腦修修剪剪上傳到11點!
還要不定時到01分享戰功討溫暖討抱抱,
貼貼條文罵不同意見者為違規魔人,
這樣才夠資格尊稱檢舉達人。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