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07/1708598.htm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指出,2019年民眾檢舉案件達87萬6074件,其中前50名的檢舉大戶就包辦了20萬5848件,第1名的檢舉達人更是1年檢舉達1萬件;他表示,交通部擬設檢舉天花板,建議北市應先實行。 本末倒置,這位議員大大常被檢舉嗎?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破萬應該要表揚吧...(恕刪) 要檢舉破萬且「全部成立」才應該要表揚最討厭為檢舉而檢舉的「亂檢舉魔人」,害被檢舉者還要花時間去申訴撤銷罰單。我就遇過這樣的「亂檢舉魔人」將「路面邊線」當成「快慢車道分隔線」檢舉我在快車道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