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檢舉違規上傳了。不太喜歡檢舉違規畢境台灣的交通環境複雜,行人、機車、汽車、道路設計 等....加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小老百姓,為生活打拼。可是危險駕駛、開進口車違規駕駛到是可以檢舉。於是剛才上傳了自己第一次的檢舉違規了。影片如下
我是二年半前,違停車駕駛,把頭伸出來對我嗆聲,我又不敢朝他的頭打下去,那就開啟了送件人生,說也奇怪,以前都會跟違規駕駛有些許衝突,不是我嗆他,就是他嗆我,自從開始檢舉了以後,再也沒跟人吵過架了,人也變帥了,每次考試都 100 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