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機車載小孩危險,直接立法只有汽車才能雙載。

一直不解,口口聲聲說,載小孩太危險,
這一群人,口口聲聲以關心小孩,
卻不管將來孩子,騎機車載他人的危險,
別人家的孩子不是寶嗎?

難道國小以前是寶,國中以後是垃圾,
才會在乎機車載小孩的安全問題。

親人,情侶,同事,朋友,這四種雙載,沒有危險性嗎?

以前看過一份數據,機車在發生事故,後座乘客傷亡最為嚴重。

機車雙載風險高,唯有減少傷亡,
要嚴格立法,唯有汽車才能雙載,其他交通工具,雙載一律重罰。

要載人,需開車,
建議政府引進雙人低價慢速小汽車,可以減少車禍傷亡。

車速,也要重視
為了人民安全應該嚴格鎖速。

白牌機車無法上快速道路,出廠直接鎖速70。

紅牌以上只能上快速道路,部份國道,鎖速110。

國道最高速到120,汽車鎖速120。

只要超過鎖速上限,直接重罰。
可以預防特定路段飆車。
發現改速,直接沒入銷毀。
2019-05-18 11:53 發佈
我只想看以後會不會有機車族的媽媽前面兩小後面一小載著上國道然後被撞就要求立法禁止汽車上國道

車出廠政府沒辦法要求鎖速 頂多就使其無法掛牌
就跟改裝品一樣 不合法 但並不能掃蕩販賣的商家

這種機械只要沒上路就是垃圾 頂多讓某些人覺得好美好高潮好藝術拿來視覺欣賞
而且如果單純放著 並不會危害人體甚至影響他人 只要還有憲法 政府就沒有權利限制商家
頂多訂個環保法讓你新車無法掛牌 或是搞個動力分級來收更多的稅

吵這個? 為什麼不先吵酒駕唯一死刑? 或者是扣查所有財產以及坐牢50年 無財產者一樣死刑
為防止暴力色情保障婦女安全建議男嬰兒出生就去勢...以後人類滅亡後就不會造成世界環境汙染問題..這樣建議如何?
這個世界不是繞者你而轉.請樓主送那些騎機車的家長每人一台車這樣就解決了
共產黨來的?1515151515⋯⋯
幻之風 wrote:
一直不解,口口聲聲...(恕刪)


經濟 方便 時間 問題

但是最主要還是人的問題

大家都有好的交通觀念 沒甚麼問題 但是總會有老鼠屎

幻之風 wrote:
一直不解,口口聲聲...(恕刪)


台灣交通危險一直是人的問題
不是什麼騎乘方式跟工具的問題
幻之風 wrote:
一直不解,口口聲聲說...(恕刪)


講那麼多,先把標題寫好,注音選字選對,很難嗎?
難怪內文一整個不知所云。

R154842 wrote:
我只想看以後會不會...(恕刪)


之前聽鄰居去中東做生意,
發生車禍雙方都要被關,
台灣只要引用,交通一定好。

大包o wrote:
經濟 方便 時間 問...(恕刪)


carlo2013 wrote:
台灣交通危險一直是人...(恕刪)


人民使用交通工具的道德素質,
決定使用的安全性。

看看日本就知道了。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外國觀光客在日本自駕肇事件數快速增加,根據調查結果指出,外國人自駕肇事率超過日本人的4倍,甚至在大阪府內還發生過死亡事故。


理想和現實往往是差距很大的,機車載人牽扯的不只是安全問題,牽扯涵蓋的問題太多了,包含經濟,空間,方便性~請試想台灣是機車王國若以後家家戶戶出門皆開汽車交通不塞爆隨便你,昨天的暴雨就讓我原本上班十分鐘之內就會到的路程拉長到40分鐘因為騎機車的人變少開車的人變多,~另外鎖速也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高級車跑車都不用賣了,一台法拉利開出去結果極速120!?....根本是給看笑話吧!
我也非常建議電腦裡只要有盜版軟體就處以死刑

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的言論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