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2年多發生的事了!那天我下班然後要轉進過小巷口看到一台Q50我就準備要讓路給他路口車子也還可以過去,他只要往右移一點點就沒問題不過他閃兩下大燈,給我的感覺很差還有那條萬金路很常看到對向進口車閃大燈...我有看道路狀況沒問題啊...所以是有問題嗎?如果遇到這種車主亂閃大燈尤其是在對向亂閃大燈要如何解決?謝謝影片在這https://youtu.be/kxeAxz0eXQs
cinnamon coffee wrote:閃燈,是代表閃燈的那...(恕刪) 沒錯long long ago.....剛考到駕照不久時有一次要過個路口,對象跟我閃燈,我以為他在挑釁,也閃回去結果兩個就在那邊,你閃我我閃你還比快的.....拖了快一分鐘,對方最後先開走後來才知道自己幹了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