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SY wrote:小弟今天在行車途中...(恕刪)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 48 條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K0040012&FLNO=48?汽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四、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左轉 應提前 (至少30公尺前) 就要開始想辦法 切到最左側 ,才不會在路口 和直行車 在那邊互相 拐來拐去.來, 上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3JJ45CIzA
Calvin SY wrote:小弟今天在行車途中...(恕刪) 出意外肯定是對方的錯對方轉彎前不駛入內車道而且還有些機車在禁行機車道左轉彎不去待轉我一個機車駕駛也遇過前方一條路直行 左邊也接了一條路結果綠燈時 我右手邊的機車直接行駛到左邊道路我右手邊的汽機車完全停了下來 巧的是都沒人按喇叭我想大家的回答是 煞車都來不及了還按喇叭
GKloop wrote:你那個鏡頭前面的貼...(恕刪) 哈,感謝提醒,剛發現真的有貼紙,因為小弟車才剛牽,行車紀錄器領車時業務已裝在上面,完全沒注意加上自己幾乎沒調閱過行車紀錄器影片,也不覺得這樣的顏色不太正常,以為只是單純天色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