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在晴空萬里的美好的國道風光路上,
突然左側出現一台VW牌的休旅車,
因超車道有烏龜車,所以休旅想要從中線車道超車,
就已經平行行駛一陣子了,
不曉得是盲點緣故,還是故意惡意逼車讓道,
迫使中線車道行駛的車輛必須讓道,
像這樣的開車方式,是否可以檢舉?
請問這樣算是惡意逼車嗎?

shihtsung wrote:
2018-04-11 12:39 by shihtsung
依照樓主的時速,跟VW還有中線小車的距離............我怎麼感覺是中線小車不讓內線VW變換車道....才造成VW硬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