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中午左右 我表弟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
對方開車 我表弟是行人
一個要穿越馬路 一個是直行車
該車主的車 應該是lancer io 年份不確定
車損就右側後照鏡
我表弟是左手挫傷
目前已經有驗傷 有報警 我們這邊也做完筆錄了
先不管行車糾紛的責任歸屬問題
我想請問
車子的後照鏡鏡片因事故而變這樣



然後自稱是車行業務之車主
他說他車很貴所以要向我表弟索賠7000元修後照鏡
這樣的價位合理嗎?
b070584 wrote:
各位好今天中午左右 ...(恕刪)
AUO小白嚕 wrote:
中間白色是卡榫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