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初判結果出來了但沒有責任比!!?

在五月出了車禍 最近初判表初表出來了 但並沒有明確指示肇事責任的比例!?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幫我看一下大約責任比? 我是B車
初判結果出來了但沒有責任比!!?

初判結果出來了但沒有責任比!!?
2016-08-04 14: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責任
如果初判結果出來了
而且有責任比
那才是新聞

這種通常是七三
汽車七
機車三
基本上有寫東西 你就跑不掉 有責任
有比例的是花3000鑑定那種
有保險的話問問 他們看得多 比例都大概能抓出來
你是B車...那麼初判上的下欄[未注意車前狀況]應該是你的.

也就是說...你是主幹道對方未讓你先行負擔70-100%肇責.

而此狀況會不會是你能注意而未注意...故冠上你一個[未注意車前狀況]的名目,也就是你得負擔30%未注意之責.
這種狀況在保險公司理賠比例大都7:3,若要弄成對方全責,就另外花三千去鑑定,而且你必需要有人證物證,證明你當時有注意前車狀況,才有可能對方全責,但只是可能喔...... 其中變數很多
依這內容而言

大約比例

機車3

汽車7

抹茶月餅 wrote:
在五月出了車禍 最...(恕刪)


路口機乎都73或82
不用想了

呃... 這看起來比較像

直行 VS 轉彎車

好奇的問樓主有超速嗎?
whathell wrote:
呃... 這看起來...

好奇的問樓主有超速嗎?



反正只要機車發生事故,先想辦法冠上"超速""騎很快"的罪名就對了.
支道車路口停車再開(起碼要減至低速),等確認來車後再出來,現在很多駕駛都做不到!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