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一台tierra life,有問題請教

新入手一台tierra life,有以下問題請教大家:
1.中控台以及儀表板燈光黯淡,有解決方法嗎?我上拍賣網去看,有人賣不必改線直接插點煙器的車內氣氛燈,不知效果如何?
2.踩油門會聽見' 咻---- '的聲音,聲音一直都在,很吵。請問可能是什麼問題?(昨天去保養換油,師父看過皮帶說沒問題。)
3.全車原漆,前車主有停車庫,大體上烤漆光澤還好。但是車頂有幾塊霧化痕跡(如附圖),請問可以如何處理?網拍上賣的號稱可恢復烤漆亮麗的還原蠟,有用嗎?
以上請教前輩,謝謝!
新入手一台tierra life,有問題請教
2015-11-03 22: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tierra life 問題
luyjluyj wrote:
新入手一台tierr...(恕刪)

儀表板拆下,更換小燈泡就可以了。
踩油門聲音可試試清潔節氣門,更換空氣濾清器看看。

看到小賢子 wrote:
儀表板拆下,更換小...(恕刪)

謝謝!因為前車主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很少開這部車(他有留下詳細保養記錄),所以有可能。我會朝這方面去看看。

luyjluyj wrote:
新入手一台tierra...(恕刪)


踩油門會有 咻~
請再確認聲音從哪來,音響關掉若沒聲音了
那就是干擾

參考

j557558 wrote:
踩油門會有 咻~請...(恕刪)

今天把車開去修理廠再確認,師父說是正時皮帶裡的軸承轉動摩擦聲,如果要換套餐,他建議我找一天把車給他,早上去早上去,下班開回家。
luyjluyj wrote:
今天把車開去修理廠再...(恕刪)

建議皮帶,軸承一起換,除非皮帶狀況很好。
拆軸承是蠻花時間的,但該花的還是要花。

luyjluyj wrote:
新入手一台tierra...(恕刪)


1.燈泡換掉即可

3.應該是要重烤比較有效果....

第二點的或,如果確定是裡面的惰輪有問題,那就直接跟換正時套餐
不然到時候要再拆一次工資很貴2000 up,注意凸輪軸跟曲軸油封要一併更換喔!

jay1108 wrote:
1.燈泡換掉即可3...(恕刪)

多謝!下星期會去做大保養,已經約好時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