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到的那個車禍...時間地點雷同我往西大路方向下班回家剛好綠燈機車騎過路口就聽到碰一聲...一個人下半身卡在轎車裡面, 卡的位置在轎車右方後輪前面...又於剛好綠燈滿多車啟動, 所以沒有瞄的很清楚剛好那時候往園區沒有其他車子, 所以要找行車紀錄可能很難不過車子感覺從寺廟的巷子出來, 確定往園區方向的一般轎車. 啥牌子忘記了...就看當時往西大路的轎車有無錄到對向影像了.或者往前找一下有無路口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