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9.10晚上約8:10在新竹市寶山路200巷口發生車禍的影像

我阿姨在9月10日晚上八點十分左右在
新竹市寶山路200巷口,往竹科方向發生車禍
目前有生命危險
可是路口監視器壞了,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
拜託!請大家幫忙!
劉先生,0922-417611
2014-09-12 10:29 發佈
幫你附上google實景圖!!
我能幫的只有這樣!
也同時希望你阿姨能夠挺過來康復!


ben5430 wrote:
我阿姨在9月10日晚...(恕刪)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到的那個車禍...時間地點雷同
我往西大路方向下班回家剛好綠燈機車騎過路口就聽到碰一聲...
一個人下半身卡在轎車裡面, 卡的位置在轎車右方後輪前面...
又於剛好綠燈滿多車啟動, 所以沒有瞄的很清楚
剛好那時候往園區沒有其他車子, 所以要找行車紀錄可能很難
不過車子感覺從寺廟的巷子出來, 確定往園區方向的
一般轎車. 啥牌子忘記了...
就看當時往西大路的轎車有無錄到對向影像了.或者往前找一下有無路口監視器...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