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重機停汽車停車格卻被說罷佔車位

重機停汽車停車格卻被說罷佔車位
唉~真的沒救了
自以為是的人
還是一堆人不知道
不想多說了
2014-02-18 8:57 發佈

motul wrote:
唉~真的沒救了 自以...(恕刪)


就講的人被大家知道有多無知又假仗義,你怎麼了嗎?
這感覺是記者白目偏見

各車隊大會師的時候應該遊行掛旗、訴求解決種種問題外加媒體報導、順便推廣安全駕馭重機、不然永遠是個別車主抱怨沒效果的
這不是記者寫的 這單元是水果日報(我很不爽)的單元

motul wrote:
這不是記者寫的 這單元是水果日報(我很不爽)的單元


登上報紙就是記者、報社要負責,總有審稿的人吧?
新聞連結

我覺得這個投訴有點奇怪
如果今天是同一個人霸占,人不在還用台重機卡位就算了
免費停車格被附近居民就近輪流停不是很正常嗎XD
我看是他自己搶不不到位子在遷怒吧

Seventh Moon wrote:
新聞連結我覺得這個投...(恕刪)


以前住家社區附近,也是有免費車位.
有一位外社區人士來停車.
這位仁兄每次也是騎機車來開車,車開走就把機車放進停車格佔位.
雖然是不違法,但給人感官就是很差.
把公家位,當作私人停車場.
所以重機是可以停停車格的?
如果是那我也覺得水果不該這樣報導了

fanny_yang wrote:
所以重機是可以停停車格的?
如果是那我也覺得水果不該這樣報導了


是的,依目前法規,大型重型機車在公有停車格部份是要停「汽車」位,不能停「機車」位,私人停車場的話擇沒有硬性規定。

unknown wrote:
登上報紙就是記者、報社要負責,總有審稿的人吧?

商業媒體,有收視率的考量
重機怎麼變成小綿羊
壹電視要討論重機,結果影片是小綿羊蛇行...

公有停車格,基本原則,應該是:
1. 先來後到
2. 使用者付費

遇到不講理搶車位,敵明我暗,才是上策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