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h Moon wrote:新聞連結我覺得這個投...(恕刪) 以前住家社區附近,也是有免費車位.有一位外社區人士來停車.這位仁兄每次也是騎機車來開車,車開走就把機車放進停車格佔位.雖然是不違法,但給人感官就是很差.把公家位,當作私人停車場.
fanny_yang wrote:所以重機是可以停停車格的?如果是那我也覺得水果不該這樣報導了 是的,依目前法規,大型重型機車在公有停車格部份是要停「汽車」位,不能停「機車」位,私人停車場的話擇沒有硬性規定。
unknown wrote:登上報紙就是記者、報社要負責,總有審稿的人吧? 商業媒體,有收視率的考量重機怎麼變成小綿羊壹電視要討論重機,結果影片是小綿羊蛇行...公有停車格,基本原則,應該是:1. 先來後到2. 使用者付費遇到不講理搶車位,敵明我暗,才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