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機車族
每天至少會經過旗楠路接近台糖量販那的機車專用道
這條機車專用道本來就是給機車使用的機車道
但是總就是會有一些耍賤想偷雞取巧閃紅綠燈待轉土庫一路的四輪車
莫名奇妙就開進機車專用道來跟機車擠
時常就會看見四輪車一直逼過來硬要切進來機車專用道
這種行為真的很可惡~~~
我有時也開車~但我絕對不會那樣做~~~
就當這是抱怨文吧= =
不知道有沒有相同受苦的人~~~
我在股溝大神搜尋關鍵字"旗楠路 機車專用道"
發現有人把實際過程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四輪車亂入機車專用道
話說最近那專用道在施工中~~~
也不知道未來會施工成什麼樣子~~~
一開始只能切出至外側,之後只能切入至內側
這樣的用意多多少少有點像
https://maps.google.com.tw/maps?q=%E4%B9%9D%E5%A6%82%E8%B7%AF%20%E4%B8%8A%E4%BA%A4%E6%B5%81%E9%81%93&espv=210&es_sm=122&um=1&ie=UTF-8&hl=zh-TW&sa=N&tab=wl 的設計
開車開久了你就會很自然地要右轉時盡量切到最右側
提前切換至最右側,增加彼此反應時間
減少與直行車交織的風險
不知道刻意弄個安全島在路口,還加一支拍照,用到到底為何
真正屬於偷雞的,是那些切到"更外側"道路的右轉車
6191397 wrote:
沒記錯的話,這不是雙...(恕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