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現象~~~不要驚訝~~我每天早上都是西大路往市區~~都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往園區的車子我都要禮讓他們逆向走!!一開始也是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時間久~~麻痺了...這就跟你去南部看到很多人不戴安全帽的意思一樣~沒人管自然而然大家都會跟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