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寶山路有調撥車道嗎?

我是園區往西大路方向...是我開錯嗎???



園區寶山路有調撥車道嗎?
2013-09-06 8:07 發佈
因為進園區的車道都滿了,
摩托車只要都鑽出來!
上下班時間西大寶山路食品路的路口,
這種情況見怪不怪!
放心,正常的!小弟很常遇到見怪不

怪了,每天寶山路很像賽車場!
那邊每天早上經過那裡都是如此!因為旁邊有個小巷子~~進去是菜市場,很多買菜跟賣菜的車都往那走~~

說真的~~進園區的車~~多到很恐怖...我也是每天都被塞住的那個駕駛
3C是個讓人愛又讓人恨的東西!!
正常現象~~~

不要驚訝~~我每天早上都是西大路往市區~~

都是遇到這樣的情況~~~

往園區的車子我都要禮讓他們逆向走!!

一開始也是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時間久~~麻痺了...

這就跟你去南部看到很多人不戴安全帽的意思一樣~

沒人管自然而然大家都會跟著做!

很奇怪嗎?

新竹人騎車沒有分方向的啦
只要有路都可以騎

開車的要特別小心
撞到可是要賠錢低

Sensation owner wrote:
很奇怪嗎?新竹人騎車...(恕刪)


逆向違規只要有辦法舉證你無過失,出車禍是不用賠的,但是你敢撞嗎??
上班汽車太多了, 且多數是一人一車 , 無解 !

減少汽車量應該就會好多了

han888 wrote:
逆向違規只要有辦法舉證你無過失,出車禍是不用賠的,但是你敢撞嗎??



當然不敢阿

就算無過失還是要和解或上法院
超麻煩的

相信大部分人也都不敢
所以這些騎士才敢如此違規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