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人幫忙神一下,這是哪台?--以解決--感謝大大熱情相助

請問版大,有人知道這台車是哪款車型嗎?

(請不要問用途! ^_^ )

謝謝!
2013-04-19 14:08 發佈

陳小宗 wrote:
請問版大,有人知道這...(恕刪)


照片不夠清晰

請附上"車頭燈"照

方能順利辨別,謝謝
抱歉~ 車頭燈不夠亮! 不好意思附上~ 請見諒! ( 偎! 不要偏離主題 )

看那排檔頭~ 好像是奧迪..
bmw e60 bmw e60 bmw e60???
陳小宗 wrote:
請問版大,有人知道這...(恕刪)
從杯架看來.
應該是BMW E9x 三系列..
南迴殺手 wrote:
bmw e60 bmw e60 bmw e60???..(恕刪)


好像真的是BMW E60耶~ 蠻像的..


E9x 三系列

看排檔頭,至少不是M3

但是有i-drive系統

所以應該是323以上的

就醬~~
說實在的.
相片黑嚕櫓, 什都看不到.
竟有大大看得出來,
厲害 !!厲害 !!
sandydy wrote:
說實在的.
相片黑嚕櫓, 什都看不到.
竟有大大看得出來,
厲害 !!厲害 !!...(恕刪)


真的!! 這些都是臥虎藏龍.. 佩服!
我就是擔心照片放太久~ 連腿的主人都被找到..所以趕快撤下來!
sandydy wrote:
說實在的.
相片黑嚕櫓, 什都看不到.
竟有大大看得出來,
)


下載下來 增加曝光,應該不難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