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下雨天~慢慢開比較好

不知道我有沒有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的
慢慢開還是最安全~
2012-08-04 10: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雨天

宮本大次郎 wrote:
不知道我有沒有剛剛在...(恕刪)


好像是BMW,影片標題寫死亡車禍?

但是車子看起來不像會死人哎...

新聞也沒報
還是說上傳影片的人認為
那台車裡面的人RIP了?
宮本大次郎 wrote:
不知道我有沒有剛剛在...(恕刪)

幫你連結!!
開版已經用囉,那我撤掉啦,開這麼好的車還在雨天耍帥,真的是掉漆了!!

卡西烏斯 wrote:
幫你連結!!...(恕刪)

呵呵,我用好了說~
要請教一下若有搭配ESP這個時候是否有發揮作用???
還是這台沒搭配ESP??

Hungsin wrote:
是這一篇文章的樓主拍...(恕刪)

所以我真的lag了= =

宮本大次郎 wrote:
不知道我有沒有剛剛在...(恕刪)


感覺上是E92 M3
自排車失控就沒救了
自排車還是慢慢開的好
沒幾個人知道自排車加速時
電腦想啥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