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台中市台中港路往沙鹿方向,就在上光明陸橋前。
下班時間車多,我緊跟著前方車輛前行,先是不打方向燈直接硬擠到我前方,我如不左偏減速肯定擦撞

叭了他一下,他有點不爽就減速到我右方瞪了我一下,接著又從旁邊超車道前方去。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不守規矩的紅牌機車
2012-03-08 21: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紅牌機車

紅牌重雞要跟汽車搶道..也要跟機車搶道..討厭
喔!
勇氣可嘉
等會兒有眼科醫生來向您說明
自從開放重機以來,也沒有看過守法的重機騎士

要不就欺壓小綿羊,要不就混到羊群裝可愛
真顧人怨

真的是一隻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雖然我常看到老鼠屎
每次看到都懷疑重機到底是機車還是汽車?
這點真的重機騎士們自己要拿捏好
如果要跟汽車爭路權
那就做好開汽車因有的本份
如果要當機車速可達一族
那請不要把汽車的權益拿來當擋箭牌

以上個人淺見

JasonChenTW wrote:
喔!
勇氣可嘉
等會兒有眼科醫生來向您說明...(恕刪)


等一下就會有人來對號入座了,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重機的錯啦,不信,等會兒看回覆就知道啦!
重機圈子很小,應該都有在上01
我之前也在烏日高鐵站遇過幾次車牌JJ-開頭的紅牌重機,飆很快+闖紅燈,
我有錄下來,但我不會檢舉你,也不會將影片放上來,因為我知道惹惱重機族後果會很麻煩,
不過倒是希望該重機車主能上來01說明一下為什麼你要 超速+闖紅燈啊?
以弱小自許博取同情,實際上卻是無視法規、恣意妄為,這樣的族群也敢要求路權?我呸!
不守規則的紅牌重型摩托車(是規則不是規矩, OK!)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需引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紅牌摩托車駕駛人開罰!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samuraistyle wrote:
說明一下為什麼你要 超速+闖紅燈啊...(恕刪)

交通部何時問過被台北市重慶北路(高速公路下面)那台照相機拍到的四輪汽車駕駛人?

你們為何被拍到"超速"?


國家只管收錢, 誰管你為何超速!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憑良心說我很喜歡重機!!!
但很討厭那些騎重機的人!!
我每天跑外面看不下數百台的重機!!
到目前為止我只看過不到30個人安份守法的騎!!
守法的其中2個還是警察!!
那些每天說什麼多守法的少騙人了!!
我就不相信你沒鑽車縫!!!
每次看到那些停在機車格裡等待的騎是真想跟他說你停錯地方了吧!!
1-2人結伴人騎可能還不會太囂張!!
但是每次看到那些車隊出遊還不是狂催狂鑽!!

我希望騎士們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做得到人家也會相對尊重!!!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