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神車佔用茅坑不拉屎 還踩剎車



直接崁入外部影片語法: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語法:


2011-12-08 22:10 發佈
看太多啦

神車車主大多部會使用方向燈

所以看到神車請禮讓

剎車的話~請隨時保持雨神車的距離~以避免臨時路上停車

經驗
請問這台怎麼算?

willboy121658 wrote:
直接崁入外部影片語法...(恕刪)
見怪不怪囉~~~~~~
左邊兩台箱型車,不也是佔著左轉道右轉!??

還有啊~ 樓主~
他佔用的,是"直行道" ! 不是"右轉道" !
你再看清楚一點!! 地上還有雙白線!!!



那是右轉專用道路嗎?
往前靠左邊讓後,當然會踩剎車...不然要直接闖紅燈嗎

不過你也挺奇怪,,,當他往前方左移時,
應該就要足夠空間可以過,把車頭往右一下就好
還是要把它逼到最左邊才能過去

不想說了 wrote:
不過你也挺奇怪,,,當他往前方左移時,
應該就要足夠空間可以過,把車頭往右一下就好
還是要把它逼到最左邊才能過去


我想是因為聯結車或大車需要比較大的迴轉空間,
所以會需要開前面一點再轉,不然尾巴會掃到東西!

skiptomylou38 wrote:
我想是因為聯結車或大...(恕刪)


+1,
沒開過大車, 也知道大車需要較大空間轉彎.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COSMO0212 wrote:
看太多啦神車車主大多...(恕刪)


大推啊

前兩天騎在路上

騎在外側慢車道

但是速度比內側快車道的車快很多

結果就有台銀灰色腦殘Yaris突然切到慢車道

他速度也不慢

看他要轉出來 我從後面一直按喇叭

他X的他完全沒反應

重點是

沒打方向燈

害我急煞

後來只好騎到他前面也急煞玩一下他

之後又騎到他右側準備叫他下來

結果就跑了
左側車道的車輛,右轉

右側車道的車輛,左轉

這些駕駛人都是標準台灣人,沒錯!
遇到這種白目又檔道還急煞的
我都會先看他車上是否只有他一人
是的話就狂按長聲喇叭
因為就算槓上了
單對單除非對方有噴子
不然沒再怕
叫人也需要時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