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神車跨越雙白線就只為了.....

FB看到的討論串:神車跨越雙白線就只為了.....

真的!!!

這也太神了....

2011-11-06 23: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神車 白線
他前方的小黃司機有下車
會不會是小黃跟他前方的車有發生小追撞
毛治國:『開車的人自以為很了不起,只要我上路,路就是我的,你們擋我的路就是不對,我最大!』
有什麼好神的??
沒看到前面那台車的駕駛下車,不知道處理什麼嗎?
難道要呆在後面慢慢等???

下次Post 自己得先過濾一下 OK?
中天新聞不是有報導跨越雙白線是違規, 而且報的好像很嚴重似的?

這台不知道中天有沒有興趣報導?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isdera wrote:
有什麼好神的??
沒看到前面那台車的駕駛下車,不知道處理什麼嗎?
難道要呆在後面慢慢等???

嗯,
人都下車了,
應該是有事.

不過,
方向燈打一下比較好啦,
尊重隔壁車道的駕駛.

BenSheets wrote:
FB看到的討論串:神...(恕刪)


你幹嘛要讓他出來?

我用600D寫日記




如果這還上新聞

那記者....更


BenSheets wrote:
FB看到的討論串:神...(恕刪)

hjfrank wrote:
嗯,
人都下車了,
應該是有事.

不過,
方向燈打一下比較好啦,
尊重隔壁車道的駕駛....(恕刪)


是沒錯啦!!!

但要變換車道是不是要讓旁邊的直行車先行

再行變換車道???

連方向燈打都不打 自己爽就好 

神車!!!

果然不簡單!!!
BenSheets wrote:
FB看到的討論串:神...(恕刪)


又注意看了一下 應該是計程車撞到前車了 不過計程車司機後來進車內了 應該是小傷雙方講一講就算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