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frank wrote:嗯,人都下車了,應該是有事.不過,方向燈打一下比較好啦,尊重隔壁車道的駕駛....(恕刪) 是沒錯啦!!!但要變換車道是不是要讓旁邊的直行車先行再行變換車道???連方向燈打都不打 自己爽就好 神車!!!果然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