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些網友貼了一些文章看到政府不罰款,是因為要求遠通E通機免費,並先前購買的E通機費用可回儲於是今天打了遠通客服詢問問遠通客服E通機免費及回儲問題客服回答『目前還在研擬中,還是需要付費購買,回儲也尚在計畫中』我還以為遠通真的想通了勒,沒想到還是太天真了.....遠通客服:0277161998要打去問的要先算好你的車牌英文數字例如A=01,B=02以此類推我沒算好按錯好幾次
leoachung wrote:大大您還真閒啊~~浪...(恕刪) 是說支持ETC那一棟嗎?我個人都不知道那一棟的訴求是啥...我有回了一篇...結果樓主完全跳過...只會說人家為了反對而反對,我怎麼覺得,那棟樓跟本是為了支持而支持... = ="
leoachung wrote:那棟樓反對遠通的理由...(恕刪) 是阿 我都懶得去看了...他們辯不過的 就當作沒看到...發現可以抓著打的,就一昧的、死命的只講那個地方十足的官僚嘴臉...我都不知道客觀在哪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