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通機並沒有免費喔

之前看了一些網友貼了一些文章
看到政府不罰款,是因為要求遠通E通機免費,
並先前購買的E通機費用可回儲

於是今天打了遠通客服詢問
問遠通客服E通機免費及回儲問題
客服回答『目前還在研擬中,還是需要付費購買,回儲也尚在計畫中』

我還以為遠通真的想通了勒,沒想到還是太天真了.....

遠通客服:0277161998
要打去問的要先算好你的車牌英文數字
例如A=01,B=02以此類推
我沒算好按錯好幾次
2011-08-30 2: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E通機

Sevenup wrote:
之前看了一些網友貼了...(恕刪)


大大您還真閒啊~~
浪費電話錢~~~呵呵~~
隔壁那邊有棟樓蓋的超高~~
很精采~~

leoachung wrote:
大大您還真閒啊~~浪...(恕刪)


是說支持ETC那一棟嗎?
我個人都不知道那一棟的訴求是啥...
我有回了一篇...結果樓主完全跳過...

只會說人家為了反對而反對,
我怎麼覺得,那棟樓跟本是為了支持而支持... = ="

NEEDNEEDNEED wrote:
是說支持ETC那一棟...(恕刪)


那棟樓反對遠通的理由寫的明明白白~~
就是有人會選擇性跳過後講些543~~
甚至還會被套上"紅衛兵"......

leoachung wrote:
那棟樓反對遠通的理由...(恕刪)


是阿 我都懶得去看了...
他們辯不過的 就當作沒看到...
發現可以抓著打的,就一昧的、死命的只講那個地方

十足的官僚嘴臉...
我都不知道客觀在哪邊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