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和小弟一樣,很討厭別人機車開遠燈的??
不管對向還是同方向,後方開遠燈,我的後照鏡跟本什麼都看不到~~~~
白目車主:對阿 遠燈
林背:這樣很亮喔
白目車主:我又沒改什麼led的
林背:HID吧
白目車主:對啦HID 我又沒改所以不會亮啦
綠燈了 咻騎走了
林背OS:又一個聽不懂人話的
沒路用的卡小 才在按回報封鎖別人 ------------------------------
內文搜尋




























































































